2006-11-04 18:53:55♥自high女孩◦°

都會都會 大都會

        


        上午先跟媽咪參加 親師座談會
        後來我跟媽咪跑到一中去吃飯
        突然我們想買運動鞋
        call大娘出來帶路 
        順便給我意見
 

        買了一雙PUMA的鞋子

        很開心




        後來因為跟學長們約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撘公車直飆火車站
        就有一個人 急著找邱
        然後我是在忙著幫媽媽買車票提東西上火車
        (我是孝順的乖寶寶)



        

    
         


        我們到了都會公園
        先跑去租協力車
        我跟邱買了10元的泡泡
        大娘自己買了自認為高級品的20元泡泡
 

        後來我跟邱騎一台協力車
        看到學姊已經往前飆去
        我們緊跟在後

        騎了一段距離
        發現
        學長&大娘都沒有跟上

        我跟邱討論過後
        我們決定還是跟著學姊們繼續騎
        我們繞了一圈
        有好多斜坡 
        玩的好high
        而且我們發現了一好大的斜坡草皮
        可以看到好美的景色


        
        
     


        後來我們又騎回去找學長&大娘
        他們亂奇一通
        他們騎一些腳踏車不可以走的地方
        後來我們又騎回我們之前走的那一條
        可是學長們又沒跟上
        這次大娘有跟上
        我們就在那片大草皮上休息
        玩泡泡
        呵呵 ...
        我跟邱很白吃
        繞圈圈邊吹泡泡
        繞到自己都頭昏眼花 
        還玩的很開心


        看到別人放的風箏
        我也好想放
        但是我們沒買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飛高高的風箏
        突然也好想飛
        飛到台北 
        飛到很遠的地方
        只想飛高高的 可以無憂無慮的
        




        




          玩的好開心
          大娘還跟那個小紅點女孩拍照
          好可愛

  





         學長們
         後來終於來了
         他們玩飛盤
         呵呵呵...
         大家頓時都變成小孩了

         大家一起玩八
         他們玩到飛盤卡在樹上

         哈哈哈哈
         拍下歷史的一刻





         回家作公車十
         真的好想睡阿
         一路都在睡
         睡的超香甜
         我還作夢呢




         明天還有一個國小同學聚會呢
         一定會很累





        補   10/28的文張

上一篇:Drowsily

下一篇:603南陽國小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