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1:51:04♥自high女孩◦°

Drowsily









         這張好酣
         因為我很想睡覺
         最近特別累
         每天中午都沒睡
         都去練舞

         晚上又都要補習
         每天早上都趕不上火車
         最近好賽
 

         我好想睡


         我疲倦的
         躺在床上

         動也不想動
         我的心也不想動
         就這樣停止跳動
         不明白這樣的點
         會讓我降不開心


         不只這樣
         通通都是
         看到的
         聽到的
         都是我不想要的




    



         別以為
         你這樣
         我不生氣
          不討厭


         別老是活在自我為中心的世界好嗎?
         

         不明白
         自己幹麻會想為大家付出
         而大家卻...



         難道
         這是我的高中生活

  

         我累了
         我不想講了
         似乎 講了也沒用
         這樣的人
         實在太多

         殺都殺不掉
       


         




         別再說我變笨
         好嗎?

         我知道我很笨
         但是
         


         唉..不知道怎樣講
         這樣讓我很不開心
         

         雖然我知道都只是開玩笑
         但是我是人
         請尊重我一下好嗎?
  

         我不想生氣 

         不想跟你們吵架
         

         並不討厭你們

         不喜歡你們這樣講我
 

         



         我知道
         我反應慢
         有時可能真的笨了一點
         有時候可能也都聽不懂你們再講啥
         

         但是我就是想知道
         才會問你們
         別一副
         不想跟我說第2次的樣子好嗎?
          

         這樣我不生氣
         我反而覺得很傷心



         


 


         不希望因為這些東西
         影響到我們之間的感情



         唉...

         狂嘆氣

         好多事情
         好不順心
         最近 很不想看到某人
         也不怎樣想跟他說話
         莫名的有討厭他的感覺
         


         或許
         這樣比較好







         ((我很想哭 因為要背好多日文))

上一篇:Morning Exercise

下一篇:都會都會 大都會

*﹍ 梅子鬼;; 2006-10-28 13:11:20

最後一張照片

             好棒! :)

版主回應
謝謝 ˇˇ 2006-11-14 21:46:54
在豐原臥軌= = 2006-10-27 22:04:46

......好啦 以後不說你笨或是啥ㄌ拉 哈哈哈!><”我再說啥...ㄜ!! 管它ㄉ 就是不要想太多嘛 你中午有練舞喔 那幾個月後 應該可以從你ㄉ身上看到成果=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不笨OK? 2006-11-14 21:46:44
無心人 2006-10-26 22:28:47

不好意思..又來哩-。-
累了ㄇ??保力達蠻牛來一罐ㄅ
日文ㄇ??
我也想學學看ㄝ!!下次敎我ㄅ
哈哈哈!
謝謝你來我那簽喔   那你是ㄅ??

版主回應
... 我是??? 痾!!無言 你到底是誰阿!? 2006-11-14 21: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