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8:53:40♥自high女孩◦°

Morning Exercise

         


       P* 我in教室

       今天早上的晨操
       本來就該爆笑的

       跳到一半
       我跟yoyo突然被一隻狗嚇到
       那隻狗直接走過來
       然後在我們的面前就這樣躺下來睡覺
       整個好無言
       


       有些動作要往前
       沒想到
       那隻狗剛好擋住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很好笑
       

       後來那隻狗又爬起來
       到處走走

       我跟yoyo才恢復位子
       連狗都要跟我們搶位子

       悲哀..



 

       P*小花 YOYO
 


       沒想到晨操完
       教官竟然說要檢查我們女生
       女生而已
       檢查有沒有扎衣服
       要把有綁鞋帶的人抓出來
       


       幸好我趕緊把我衣服塞近裙子
       鞋帶也沒被發現
       

       哈哈哈哈

       班上有人被抓到
       好像今天被抓到就要被記警告
       好過份ˊˋ..


       



       P*下午的軍事接力比賽(白色)

       哈哈哈哈
       好有趣的比賽耶
       必須拿著裝備跑步
       只有男生可以參加 哈哈哈哈
       


       整個好好玩
       大家也沒在認真跑
       只是一直搞笑
       學長也是
       哈哈哈哈哈
       我想跑那個應該很累八
       呵呵呵呵



        


       P*學長跑步中







       沒想到我們班下午竟然
       從新換位子
       天阿

       其實我換到的位子也不錯
       只不過熱了一點
       反正快冬天了
       道時便溫暖的地方了
       哈哈哈哈哈
       真是樂天


       


       end
  

上一篇:搖擺身體

下一篇:Drowsily

老吳 2006-10-19 21:20:14

歐齁齁
ㄋ一定OKㄉ喇
黑黑!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謝謝你拉寶貝 2006-10-19 22: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