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2:07:13♥自high女孩◦°

∥▪▫▶我的台客男友

「我的台客男友」

是思琦借我的一本小說 (不錯看! 真的)

雖然內容有點色色的  但是也蠻爆笑的

(呵)   因為我這幾天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跟別人借一些書來看




當我在補習班看這本書時,

坐在我後面的弘文女生就問我在看甚麼書,

我就把書名給他看,

坐在那女生旁的弘文男生就說〝我的台客男友〞

那男生就接著說 我有一個台客男友耶~

(驚!!原來他性向是...)

因為他的長相還蠻清秀,所以我就還以為是真的,

然後我就很本能的張大眼傻住看著他,

那弘文女生就一直狂笑..

原來是我誤會了!   那男生是說─

「我姊有一個台客男友耶~」

現在害我看到那弘文男生就有點尷尬,

我竟然誤會他的性向 (呵)

對不起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