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1:53:11ζσνε★怷小咘﹑

☆單戀男孩(中) ζ ο ν ε

女孩:「喂!剛剛我們在吵架,現在我跟他分手了」

男孩:「妳在哭喔」

女孩:「嗯...我覺得我好沒用喔」

男孩:「嘿!你最喜歡什麼?」

女孩:「我最喜歡看到彩虹了」

男孩:「妳知道彩虹是7個仙女所幻化成的嗎?而妳就是其中一個仙女,如此的耀眼」

女孩:「呵呵~我哪有這麼漂亮拉!謝謝你總是在我難過時安慰我,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男孩:「妳開心起來就好,你要有自信點!妳可是男人中夢寐以求的對象呢!」



單戀是最痛苦的,每當男孩有種衝動想告訴女孩自己很喜歡她

可是又怕失去這個女孩,卻總是說不出口

因為男孩知道只要他說出口了,就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當男孩因女孩感到失落時,總好想找個人說,但又說不出口

男孩只好把自己的感覺慢慢地封閉起來,成為一個不談論自己感情的人

不想再接受任何感情,男孩的朋友一值問男孩為何不談戀愛

男孩只能笑笑說:『自己沒那個資格條件,找不到想要的』

誰知道男孩卻是一值在等待著那個女孩


δ接單戀男孩(下)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