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1:36:26ζσνε★怷小咘﹑

★單戀男孩(上) ζ ο ν ε

女孩:「我們打勾勾,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所以你不可以喜歡上我」

男孩:「為什麼?」

女孩:「因為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阿」

男孩:「喔...」


男孩喜歡上一個女孩

一個永遠不可能喜歡上他的女孩

她 是一個非常耀眼的女孩

總是圍繞著不少的追求者

男孩 卻是默默地在女孩身邊守護著她

用一個好朋友的方式在等待著 女孩的心

男孩一值努力著 改變自己成為女孩喜歡的模樣

女孩多多少少感覺的到男孩所作的 只是假裝自己沒看見而已



女孩:「喂!最近有一個男生在追我,我對他感覺不錯,你是男生比較了解男生在想什麼,你覺得他是對我真心的嗎?」

男孩:「我哪知道?妳也喜歡他不是嗎?那就試著交往看看吧」

男孩開始覺得自己一值等待的意義在哪

男孩每次越期待就越失落 而越在乎就越難受



男孩卻還是努力為女孩做每一件事

哪怕是聆聽女孩跟男朋友之間的事

男孩總會在女孩快樂時分享著她的喜悅,難過時就會安慰她、逗她開心

男孩總是在原地等待著,努力讓自己發光,照亮著女孩

當女孩有需要自己的時候 他一值都在


δ接單戀男孩(中)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