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5:42:24蝴蝶貓

991113-結婚-終篇


最後一件禮服讓我娘很驚豔

因為整件禮服只用幾條繩子勾住而已

老公的大表姐跟我表妹非常小心的護著我

避免踩到就整件掉下來啦

所以在新娘室也叮嚀一番叫我慢慢走

沒辦法我走路飛快XD

這天我沒什麼餓著

因為我事先跟老公講好幫我盛多一點

我只要吃完了還要再吃就看他一眼

哈哈!畢竟沒有新娘子自己盛過一碗又一碗的嘛

送客的時候也就是拍照的時候啦

穿到最後一件禮服了

心得就是果然要突破風格勇於嘗試

因為平常不可能有機會穿XD

散攤後還續攤

我們去卡加利

好像非得很累很累過完這天才是王道那樣!

脫下禮服換了便裝

會覺得結婚真像場夢

然後終於做完這個夢

又回到現實生活裡

老公同事的狗狗MOMO

我也喝了點酒

不勝酒力茫了



我們最後一站是去腳底按摩

這也是我第一次腳底按摩

大家都累攤了睡翻了

只有我從頭到腳在跟按摩師講話= =

因為我很緊張我怕痛嘛

哈哈= =A

不過不會痛啦,只是這種緊張的氛圍我就算再累還是睡不著><







END

上一篇:991113-結婚-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