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5:23:59蝴蝶貓

991113-結婚-part 1


PIC:我的腳,上半身是白紗



991113
是結婚當天

依舊是大日子
老公的同事跟同梯也有人在這天結婚

這天依舊下雨

我娘說我小時候就不曾尿床

怎麼文定歸寧跟結婚都下起雨來了

而且還是在應該乾燥的秋冬季節!



媽媽幫我蓋頭紗

之前就被交代不要哭,不然粧會花掉

不過我的神經慢半拍,媽媽哭了我沒哭

我一直是到上了禮車丟了扇子才有心酸酸的感覺

下了車

依舊是雨不停呀

照片是踩瓦片

大家說用力一次踩破

嘿嘿,我頗有腳勁的:)

說是要叫小孩滾滾床

但是老公這邊都沒小孩

剛好從台北下來的姪女是屬龍的龍女

其實我們兩家都沒特別風俗

就應個景滾滾床

哈哈!

因為一早就迎娶

要到晚上六點才到餐廳用餐

說是不能亂跑的新娘

我們還是一夥人都跑出去了

頭紗好重!頭好癢喔!

就去找認識的(之前有去消費)洗洗頭順便重新打理一下

照片很好笑,老公跟表妹在聊天

喵喵是攝影

後來老公也有洗頭XD

設計師很可愛,還幫我補粧唷

我有包給她一個紅包

她說第一次有人拎著婚紗來找她

想當然,整間店的人都在看我= =

那天又是假日,超多人的XD

洗完頭就過去餐廳的新娘室了

其實婚紗的上半身是馬甲

這真是我這輩子最露的一次了!

爆乳耶!哈哈= =

不過那天有點冷,所以我還是加上一件白色的公主包袖小外套避寒

在新娘室嗑起瓜子

我的技術不好,瓜子都咬得碎碎的

我表妹是高手!

對了,今天我大表妹是我的伴娘^^

這是我們宴席的入口

婚紗照是比較自然風的

結合老公的工作,這是去鵝場拍的唷!

毛絨絨的黃色小鵝好可愛呀!

攝助跟攝影師也有了第一次趕鵝集中拍照的經驗XD

進場啦!被飆得滿臉彩帶

繽紛到了極點

我可是有點不安呢,因為幾乎都是不認識的人

但我還是抬頭挺胸帶著微笑走著紅毯

這是二次進場的禮服

也就是第二套禮服

這件像黃金般顏色的禮服很輕盈

所以我只須自己稍微拎著極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