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00:14:07小克就是小克

考完試

挖挖挖挖阿.......模擬考.....考完ㄌ.....

心情真是------------快樂.......

今天考英文時居然睡著ㄌ........

專業.....也沒好考到哪去.....

不過.....考完ㄌ....

現在摸著1個星期沒有摸的電腦......還有一個星期沒有握的電視遙控器



我我........我....我......落淚了!!!!







不過.....

今天....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我們家[林家榮].....居然給我抽煙.....

還被我逮到.......一群笨蛋....

真搞不懂.......幹麻抽煙......

還有最讓我生氣的是.......[你!!!]

你居然還拿煙給學弟抽......

搞什麼.....身為學長.....是不會勸他喔...

還帶頭....

我去時你還抽.....

抽煙哪裡好阿......比較酷阿!!??

不管拉.....

學弟你要戒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