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13:52:43不務正業

銅鑼吃喝玩樂--小樹的家 咖啡 民宿

因為在銅鑼買了一塊農地,成為偽銅鑼人,努力農作之餘,我開始搜尋銅鑼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偶然在網路發現銅鑼有間民宿兼文青咖啡店,我非常好奇。

 

銅鑼從來不曾出現在我旅遊清單,連地名都感覺好陌生,買地那一天,還是我人生第一次踏進銅鑼,心想,這麼沒名氣的地方,很少有人會特意來觀光吧,而且,小鎮居民多半是勤儉樸素客家人,鄉間小鎮,文青咖啡店經營得起來嗎? 其實,到現在我也不確定老闆和老闆娘的夢想與現實有沒有達到平衡,但在銅鑼出入一年多後,現在的我深深慚愧,都市人慣有的傲慢自大會產生許多錯誤刻板印象,讓我們一不小心就錯過美好事物。

 

某回朋友來銅鑼找我玩時,我決定來小樹的家一探究竟。

 

踏入之前,沒有太多期待,但一走到入口,便發現,從庭院布置到咖啡香氣美味甜點,無一不驚喜。

 

年輕老闆是銅鑼在地人,原先在外地工作,為什麼決定返鄉呢? 哈哈,我聽完忘記了,大家如果有去喝咖啡,可以問問老闆這段返鄉心路歷程。

 

處處感受佈置巧思。

 

舊窗櫺搖身一變成為文青風。

 

鋸下的樹木成為渾然天成的桌椅。

 

咖啡和蛋糕都很好吃。

 

老闆超和善,氣氛超舒服,跟銅鑼給我的感覺一模一樣。

 

老闆說,很想買下旁邊這間舊房子,好好整理一下,可是地主始終沒出現。後來,牽牛花爬滿矮磚房,竟也成為獨特風光。

 

咖啡店目前只有星期四六下午營業,去之前,要先上官網看一下營業時間喔。

 

小樹的家 咖啡 民宿 https://treehouse981011.business.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