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1:27:17﹏Lynn゛

* 網球王子.. 淚.. T^T 178嗎? 我看! *



真的很想看, 很想很想看.. 178話 = =+ 天啊!
這是一部超龐大的作品啊.. 也是一部紅到泛濫的作品- -|||
的確.. 像Singing前輩講的一樣, 製作是有些粗糙..
但劇情真的是很不錯的, 我對裏邊的人物的個性超有興趣!
唉.. 光從側面暸解就已經那麼喜歡了, 我能不看嗎?
其實我去年就應該看完了的說..
只是因為那時隂差陽錯地借成了《犬夜叉》..
我要看啊!!!!!!!!!!!! > 吼)))))))))

第一話.. 《王子出現》..
的確..龍馬的確是華麗麗地閃啊..
不過.. 無論是多麼的確..
我這個久經歷練的人是沒有那麼容易就被電到的..
況且, 我覺得這樣的角色設定一定是很膩了吧?

還是要期待我最愛的忍足侑士大人!!!實在是太喜歡他的個性啦!!!
對于那個所謂的..自稱自己是 “華麗麗”的躋部景吾大爺.. 本人也是很有興趣的..
為什麼他那麼喜歡罰部員跑圈? 就因為他是華麗麗的部長? 切~
總之就是對冰帝的那些傢伙很感興趣.. 哇卡卡卡!!!

青學的..
剛剛講過.. 本人對那個天才小不點 - 龍馬沒什麼興趣..
但是..
對于那個腹黑型的不二跟堅強的手塚部長.. 倒是值得研究一下!


所以.. 最後的結論是..
管它是178話還是871話..
我都要給他看完..!! 啊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