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0:51:11﹏Lynn゛

* + 請問.. 真的有這麼華麗麗的人嗎 + *


如你所見..
他就是那位高貴的明智先生..

這傢伙.. 唉, 真的是我看過的所有卡通裏最華麗的男人了..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顯而易見.. 主角就是金田一吧?
可是.. 在「東映動畫金田一少年之人氣投票榜」的「角色人氣投票榜」中..
TOP1竟然這麼無情的給了明智健悟!!!金田一那白癡也太... (無語)
真的是為了體現他的大智若愚嗎??? 還是覺得很難解釋得通啊... @_@

明智健悟!
可不可以拜託你不要smart得那麼悠閑啊!
真的不曉得怎麼講你了!
這小子.. 既欠揍, 又迷人~
極度自戀and自大又讓人不得不喜歡他的自戀and自大而實際上他也真的有足夠的條件去自戀and自大..
(這句話好長啊- -||| p.s. 請不要誤會.. 事實上它真的只是一句而已~ )

另外!
我最喜歡那種會駭客但是駭客的目的並非惡意而純粹是因為好玩的人了!
而我們華麗麗的明智健悟用它來幹嘛呢? 來破案啊! 真是的..
在看《殺戮のディープブルー》那個案件的時候..
在看到他在我意料之中的又一次進行駭客的時候..
我尖叫了.. 他是繼康拉德之後第2位讓我尖叫的漫畫人物!
而.. 至此我們不難發現非常嚇人的一點..
這2位先生的聲優都是→森川智之啊!!!
真不愧是我最大愛的男聲優啊!!! > <

還有..
他的特長.. 實在是多得數不清啊..
到目前為止據我所知的有:滑雪..網球..擊劍..小提琴..西洋棋..
重點是樣樣都精!
網球跟滑雪貌似都是國手級的實力..
擊劍跟小提琴都是因為某種原因而放棄了..
西洋棋呢..據卡通裏邊的情節是..業餘比賽的世界第一!
(這個人真的不是正常人.................)

無論如何都會令人著迷and佩服的臭小子啊!
事情閙大了, 這個人物實在太漫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