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2:27:29

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沒有時間可以陪你

討厭自己總是不夠時間陪你

討厭自己總是讓你失望煩惱

寶貝呀寶貝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對你才會算是公平的決定

真的不忍心讓你一直等 一直失望

真的不想做出 我想要的決定

可是 要我一直看你等 我真的做不到

最近總是很晚回家 我也知道你會擔心

我似乎又感冒了 你還會不會盯著我吃藥

還會不會逼我去看醫生 還會不會用獎勵騙我去看醫生

聽你最近說話的口氣 我真的很難過

總有種我們已經快結束的感覺

我時間不夠用 真的希望你可以多體諒我一下

我知道一個人很難敖 我知道我不該忽略你

但是 寶貝 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盡量挪時間出來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