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14 20:20:00

誰來阻止我上"102"公車…



我實在是很不想說出…我"又"做錯車的事。

但,事情已經發生了。
我也沒有辦法再去阻止吧。

只好敲敲自己的頭…罵自己是笨蛋囉…
不然勒…唉!笨瓜一個。

真的是不知道…
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同樣的事情做了兩遍,不知道有沒有太好笑…呵。

不過,也是真的很奇怪的啦…
怎麼會有這樣一個迷糊到了家的人,
實在是很想剖開自己的腦袋瓜兒好好的給它研究研究。

也許,以後我會怕到不敢再做公車了吧…
畢竟,能像我這樣每做必錯的異類實在是太少了。

雖然,我是自己安慰自己說…
因為,能夠坐到我家的公車太多了,所以…
難免會記錯車子的種類嘛…

不過,這樣大概只會讓人更加的匪夷所思…
都那麼多了,居然還會坐錯,呵呵…我真是太神了。

而且啊…更誇張的是,錯了那麼多次到現在,
我基本上已經分不清楚到底哪一台公車才是能夠讓我順利到家的了。

總不能每次都坐錯車吧…那就太好笑了。
雖然、大概…我身旁的朋友們都已經習以為常了…
也許,哪一天,我沒坐錯車,他們才會驚訝呢!

糟糕…
也許我真的不敢再做公車了。
因為,真的忘了…哪一台才能是送我平安到家的…

唉…
也許,應該要有公路局的人來請我代言"公車"…

因為,如果連我這樣白痴的公車客都會搭公車了,
那麼,就一定不會有人不會搭了吧…呵。

朋友送我上公車前,還特別詢問我有沒有搭錯的…
唉…真是沒想到,又做出這樣的笨事來。

誰啊…告訴我,到底哪一台公車才是我回家的路…
阻止我,別再搭上走著奇怪路線的中客"102"公車了。

鳴…不想再走路回家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