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6:40:37小美

blingbling聖誕pa

不知不覺在新莊已經連續教了8個月囉

之前在新莊都是來來去去地當個過客( 短代或長代 )

一直很慶幸自己是如此幸運

遇到的是一群令人感到溫暖的學生

不僅常常給我鼓勵與支持

連我耍三八辦活動的主題也都這麼配合

我常覺得這就是一種磁場與緣份

所以不論我這次會在新莊教多久,我都格外地珍惜

 

 

聖誕節這天,我訂了一個blingbling的主題

其實我也很怕沒人鳥我或覺得很幼稚之類...^^|||

但說穿了,出來混就是不能怕丟臉以及要有顆強大的心臟

會來上課的人有多少?...會想參與活動的人有多少?...

我總是無法預期...

但對於來上課的人,對於來參與活動的人

若能秉持著最大的感謝與熱情回報,我就不愧對自己了

很多事情不求百分百完美,但求認真付出無愧於心

這是我個人思考出來的教學心態

不然得失心起起伏伏可是很難受的呢~呵

 

 

就說我很幸運囉~

因為活動這天大家的共襄盛舉,讓我感到無比的感動

好幾個同學在我宣佈主題時,就開始策劃該怎麼準備

甚至還揪團一起採買搭配主題的小東西

我很喜歡大家有一個共同目標的感覺

不管是比賽或是活動或是生活中的任何小事物

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過程是我最樂於享受的

然後令我驚喜的是

春香姐把自製手工澎澎裙和一些手工小物帶來讓大家穿戴

這一穿可不得了啦~

不僅是效(笑)果十足,而且各式各樣繽紛的色彩讓人想要灑花轉圈~哈

 

小君君還直把裙子往頭上綁,真是笑死我了

 

由於這幾天腦袋瓜裝太多東西

以致於一開始教課時,忽然腦筋空白了@@

而且長期出槌的耳mic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還給我出狀況

讓我一度以為活動會進行不下去 

還好後來替換了正常的耳 mic....可說是吃了一劑定心丸...呼 ><

 

 

新進度+舊動作更新,大約4個八

進度不多的原因是因為我準備了小糖果要送給大家

還要順便抽獎~哈~心意最重要,都是小小禮^^

結果三位幸運兒就這樣被我抽出來了

 

 

和三位幸運兒拿著我準備的小卡合照

 希望這樣的好運能讓妳們帶到公司尾牙,抽中更大的獎喔 :)

 

 

就在我抽獎的同時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成了明星一般

竟然很多人拿著相機拍我耶...阿~好害羞唷...我該準備一附大墨鏡嗎...(明星都是這樣)

順利地抽完獎項,趕快來拍大合照囉

鬼臉照也是一定要的^^

很多人都精心打扮,美少女更是豁出去了

冒著假髮隨時會甩出的風險,硬是把假髮都戴來了呢

( 哈~她說其實那頂假髮牢的不能再牢了,要甩掉也是不容易的...)

送了一個特別獎--懶懶熊磁鐵框給美少女,希望她會喜歡

 

很照顧也很挺我的玉珮姐,擁有很棒的家庭生活

她是我學習的對象

 

常藏身教室中後排的姐妹們,總是不斷鼓勵支持我

聽說是為了今天主題也"壑出去"的嬌嬌姊跟秋敏姊

可是戴了假睫毛,美的咧

嬌嬌姐還跟女兒借了放大片來戴呢~感人!!

( 玉珮姐功勞無限,但應該不是勢力吧..    惡的好!!!!  哈哈 ) 

明明有好身材好臉蛋的IVY耍低調,bling在哪?在哪?

喔原來是在她最愛的水晶指甲上。。。IVY妳在莊孝為唷~

 

活動結束後辛苦收拾的春香姐,真的太感謝妳了

所有一起參與的同學們,或許我不知道每個人的名字

或許有時候聽一次,下次又被我迷糊忘掉="=

謝謝每個人對於活動的重視,謝謝妳們

 

這些相片也多虧了我私人聘請的攝影師幫忙

才能留下這麼多回憶

不然只靠我的腳架 ... 恐怕我會措手不及的慌張失措吧...哈

謝謝攝影師

 

一直很鼓勵大家用相機記錄下這些美好的片段

人生嘛~就是要活得精采,用照片寫日記是我喜歡的生活模式

青春一旦逝去可是不回頭的

不過倒也還好,大家才剛滿20而已...不怕...不怕...XDDDDD

最後祝大家佳節愉快,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快樂認真過日子,別忘記,跳舞開心最重要^^

 

PS: 時間有限,還有很多同學沒能拍到小眾照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玩、一起瘋^^

 

上一篇:存在感

下一篇:別忘記開心^^

Lisa 2010-12-29 02:10:20

真是精采!小美老師好受歡迎呀!

版主回應
呵~就遇到一群很棒的學生
是我太幸運囉
2010-12-30 15:46:30
Mandy 2010-12-23 17:02:16

攝影師比腳架令人安心的多....因為腳架的操控人還是...小美老師@@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0-12-28 09: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