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09:25:21小美

存在感

昨天去上了紅蛋的課

雖然上個月才跟紅蛋一起吃過飯

但距離上次上他的課...好像已經要用"年"來推算了

還記得以前看到紅蛋跳舞

覺得這高大 (又漂亮...哈 ) 的男生跳舞的嘻哈感跟力道

深深震懾我心啊~~

好久沒有上紅蛋的課

昨天不過開始暖身律動而已

彷彿就回到了過去的時光

是一種相當親切的熟悉感 ...

這就是我喜歡的fu...又man又帥又有力道...

雖然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的膝蓋以及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完成一些更好看的動作

但整堂課還是相當開心

感覺又找到了自己...一種無法言喻的存在感

 

 

我一直覺得自己相當幸運

在剛開始學跳舞時,可以跟很棒的老師們學舞

使得學舞有種力半功倍的成就感

我對我的老師們始終抱持著由衷的感謝

謝謝他們改變了我的世界

 

 

過去的回憶好多好多

總是可以在觸發某一點時,瞬間湧上心頭

 

 

我不是什麼有名dancer...也不是科班出身的舞者

跳得比我好的人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但現在我很幸運也有自己的學生

更幸運的是他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不曾少過

我常說...跳舞開心最重要

對我而言,跳舞少了開心的元素,就寧可不要跳了

希望我的學生們也可以感受到跳舞的魅力

開心的跳,跳得開心

從中獲得成就感,讓生活更充實有趣

這樣我也算功德一件了 :P

上一篇:半年來的感謝

下一篇:blingbling聖誕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