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9:31:45我是小玉 小玉就是我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ㄉ生日!!!

好開心喔~~~~

今天有好多人跟我說

"生日快樂"

 

首先要謝謝......

我家@拉拉,

你最辛苦了~~~

一直.一直跟班上啦或是別班說

"今天是林小玉@生日,跟她說生日快樂"

還有還有,

你送@小熊吊飾和錢包!!!

話說回來,

我本來要買錢包@說,

結果你就送了!!=)開心

熊熊啊~~就更不用多了啊!!

 

還有啊嬌小@琳達!!

你送@小熊吊飾,

我很愛~~~~~

謝謝妳......

 

及聰明@美嘉~~~

你送@巧克力,

很好吃喔~~~

雖然現在感冒不能吃甜@東西,

但......我還是有偷吃啦!!!嘻嘻

 

還有還有一個讓我最訝異@人......

沒想到你也有送我呀!!!!

謝謝你啦~~~

 

還有今天有跟我說

"生日快樂@人"

先說班上好了!!!!!!

好像有......

BB.大眼妹.猴子.點點.橘子.

江胖.獅子.邱桂桂.小樣.謎......好像還有很多人耶!!!

=)想不起來了!!!!拍謝!!!

別班@人有......

包子=)拉拉@伴侶~~~

奶茶=)今天每看到你一次,你就跟我說一次"生日快樂",

             謝謝妳@配合啦!!!!!!

恬=)說真@跟妳真@沒有很熟,

       但.......妳是一個很可愛@女孩,

       有機會一定要好好認識妳喔!!!

小黃←學凱奇@

阿框←拉拉叫@=)被拉拉逼迫@,真抱歉啦!!!!

宏偉=)被拉拉逼迫@,在這跟你說聲抱歉阿!!!!!

米奇=)校車上@呂拉拉!!!

還有凌福祥=)也是被拉拉逼迫,真抱歉啦!!!!!!!

還有老師級@,也有跟我說喔~~~~~

有重量級@訓導組任

還有新來@二愛班導=)本班@體育老師!!!

還有一愛跟一忠@班導=)雖然跟你們不熟,但還是很謝謝你們!!!!

當然還有我們班@班導啦~~~~~

真@很謝謝你們~~~~~~

 

私下@有

小鳳姐姐=)一下車就看到妳送@禮物,

                    "超大隻@泰迪熊",看到它,

                      我超開心@啦,謝謝妳啦!!!

                      讓妳破費了!!!   

還有超可愛@

Peggy=)妳@紫色小花,很水我很愛!!!!

               謝謝妳喔~~~~      

還有我家@

媽咪~~~聽說你有買蛋糕阿!!!

                哇!!第一次當我慶生耶!!!

                好開心喔~~~~

 

最後真@很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你們~~~~

讓我今天過@這麼開心!!!!

謝謝啦~~

上一篇:情人節快樂!!

下一篇:昨天*KTV*大頭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