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28:16ヾ☆笨絞孩★||*

畢旅  壹 ♣

上遊覽車後 大家就吵這要唱歌

可是我們班導說 要看影片 是叫我們上遊覽車怎麼逃身的影片=  =

全班就  吼 ~

然後 我們就一直盧班導

盧到最後班導終於肯讓我們唱了 感動 >ˇ<

就開始唱唱唱

可是很機車的是

只要領隊一要講話 

司機就會把音樂暫停 不管唱到哪= =

唱到最後 就先去吃中餐 

但是班導說 要全部都吃完

我們10個女生1桌

怎麼可能

我們就 先吃 吃剩的時候

就看剩多少 一人分一盤=  =

我分到湯 

但是吃不下了

就硬吃

吃到最後  超不舒服

一度想吐

後來也沒吐啦

後來我們就去了劍湖山

我們第一個玩的 是 哈哈~ 旋轉木馬

呵呵呵呵ˇ

我們都把他故意稱為

瘋狂旋轉木馬 哈哈哈哈!! ((好笑

瘋狂勒ˇ 一點也不

後來呢 我就吵這說我要去做刺激一點的

我們就去玩衝鋒飛車

排到一半

一看 全部都安康的

香腸就說還是安康比較帶腫

我就說 呵呵   整排都安康的

他就看阿 好恐怖噢

他就說 等一下你們玩就好 

我幫你們顧包包

我就跟他說 靠 你很俗辣耶

他就說  對我就是俗辣

我就是不要做

後來就我跟香菇.領隊.林家內行玩

一坐上去 我就說 媽阿 

我想下車 呵呵

後來就走了 就聽到咖咖咖咖咖咖咖咖

然後第一個灣 有恐怖的

因為我跟領隊是張開眼睛玩

另外兩個 閉眼睛

我跟領隊從頭叫到尾 哈哈哈哈哈

其他兩個  抱很緊 眼睛閉很緊

很安靜

香腸就說 靠 好顯我沒叫

你幹嘛 慘叫勒

看你叫成這副得信

我說有嘛 我拿有慘叫阿

因為唯讀我們那對是跟著領隊玩的

可是領隊芽 因為要站守 所以只陪我們玩了2個遊戲

一個是瘋狂旋轉不馬! XD

另一個是衝鋒飛車 =  =

我們班男生上去叫

我們還嗆他們 哈哈

我們說是男生有腫不要叫

真很 沒叫耶 那們那車很安靜

誇張的是 就連停下來了噢

我跟領隊 還在那講   吼 超恐怖的

我感覺我要掉下去了啦 吼

騙我 你還說不恐怖ˋˊ

明就很恐怖 好快

回來後 還泛涙 我跟林家內行 呵呵

可是沒哭啦

不過真的嚇死了

後來 我就超度濫的

開始生氣

因為他們跑去掉娃娃

什麼遊戲都不玩ˋˊ

我就很度濫 我就說 你們來這掉娃娃的噢

我來這就是要站在這邊發呆看你們陪你們掉娃娃的嘛

我憋了快2這鐘頭 才說出那句話

因為我們真的 我跟另外2個女生

就站在那 看另外3個女生在玩 掉娃娃

我們3個就站在那看他們玩發呆

隨然站在我旁邊的另外2個女生也都不敢玩

後來我就生氣了

我就自己走

因為不能不自行動

所以他們全部跟著我走

哈哈!!

他們就說 不然要要玩什麼嘛

我就說 該不會你們連海盜船都不敢玩芭

誇張到 一個說 我不要玩尖叫性的遊戲!!!

另一個說 你要玩你自己去玩 我不敢玩!

其他沒說話 因為我生氣

我就聽到 要玩你自己去玩 我不敢玩

我就走了 自己一個人

因為香菇是隊長

香菇就跟香腸說如果我怎麼了

過.警告 是記他 

或許我也會 不過一起

他們看我走就全部跟著我走

就說那你不是要玩海盜船 走阿

我就說

我不爽玩了

香腸就說 不然你現在是想怎樣

我就說你們又不敢玩

難不成你要我去玩 你們在發呆噢

我就不玩了 繼續走我的

香腸就跑來啦我說

你要去哪 我說 沒有阿 走一走阿

不然勒 怕屁芽 集合我會去集合啦

我發覺我去劍湖山阿 超像大小姐

我一直叫香菇幫我拿東西

我都不用拿 呵呵

爽!

香菇還幫我撐傘

後來香腸就說 那我們去玩那個

我忘記那叫什麼了

超無聊 就在那轉圈圈 =  =

做玩那個後

我們就去做天女散花

就離天女散花超近的那個遊戲 = =

我就說 好巴

有做總比沒做好

後來我們還去走 糖果鬼屋

香腸真的很沒品!!!!

因為我沒走過 糖果鬼屋

他就故意 走一走 回到大叫一下 就是那種 ㄏㄚˋ

我剛好又走他後面 我就被嚇到

被嚇到3次 =  =

後來他還害我差點跌倒=  =

因為他推我 ˋˊ

沒品!!!!

他還說 快快快 看右邊

可是我沒看 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去逛一些 紀念品的店阿

香菇被我叫來幫我撐傘

因為我在講電話 哈哈哈哈哈

順便叫他幫我拿東西

悠哉ˇ 

後來我們提早去集合

因為他們都不敢玩阿=    =

就去吃晚餐

餓死了 

大家全吃光光!!

拍拍 = ˇ =

利害芭 10個女生噢

一桌 7菜1湯

全光光

第一天 中餐男生才變態

為了快點想去劍湖山

10分鐘 全吃完 全光噢!!

屌! 領隊都嚇到 哈哈哈

說我們很厲害

之後5點集合 我們就上遊覽車 

吃完飯後 就去飯店了

還經過墾丁大街

可惜不能逛

因為要趕回飯店

大家也累了

都在車上睡著了

在車上司機放歌給我們聽!

我們都睡了

邊聽邊睡

回到飯店後

我們因為我們那組是6人房

所以是樓中樓

爽!

有3張床 一張在下面

兩張在上面

香菇跟香腸樓上有2張床

內行跟星星睡一床

我跟河豚 睡一床

全都是雙人床

樓上一台電視

樓下也一台

所以不會搶

但因為遙控器一開始就被我搶到了

所以我看什麼他們就看什麼

那也還好他們都還蠻愛看的

呵呵


我們還打牌

4個人打

浴室有兩間

都在同一個浴室里

就洗澡一次兩個人洗

輪流 星&內行先洗

我跟河豚 第2洗

香腸跟香菇 最後洗

他們自己說要最後

洗玩澡後

就察房

我們就跟 NANA姊說

NANA 我們肚子餓

他說肚子餓 樓下有賣吃的去買芽

快去噢

香腸就去買

買了5碗 因為香菇說他不吃 =  =

洗玩澡我們就吃泡麵

吃完打了一下牌

打完後就去睡覺


第一天睡覺

我很變態 超級變態的

我一直用我的腳故意去勾河豚的腳

他超害羞的  哈哈哈哈哈

他就一直笑 =  =

他說 不要用啦 很養耶

後來我就說 好 不用了我要睡覺了

他說借抱一下

我說噢  他就抱著我睡覺

我說你這樣不會自息嘛

他說會阿 我說那就不要報了

至於另外兩個已經睡死了

樓下的也睡覺了 哈哈

後來格不了多久我和他也睡覺了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笨蛋啦 2007-09-15 17:27:49



愛吃ㄏㄡ


大小姐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肚子餓咩

玩到肚子餓 這是正常的

呵呵

享受! 爽ˇ
2007-09-15 18: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