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3:07:23ヾ☆笨絞孩★||*

畢旅  貳 ♣

早上起來就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 我們就去鵝鸞鼻公園

去看燈塔

我們就一堆人說 蛤~

走路去 因為離飯店蠻近的

燈塔有什麼好看的就只有一個燈塔豎立在哪阿

我就說 對阿對阿

NANA 可不可以不去阿

NANA 就說不行 通通都要去

到而鑾鼻公園時

領隊帶我們玩遊戲 幼稚到爆炸

我就不完

去找班導聊天

阿偉也跑去跟班導聊天

後來我看到小辣椒老師

我就跟他說 來一起來坐

小辣椒老師就一起來坐了

我們就在那聊天

聊完後 9點多就要準備上車了

我們就上車了

司機就又開音樂給我們聽

那時我們要前往海邊

到海邊時下去 熱死了

有些人有帶衣服 有些人沒帶

沒帶就不可以濕

還好我有帶 以防萬一

最後我還是全濕了=  =

真的很機車耶

哪有人拿水桶的

犯規ˋˊ

賤!

從頭到ˋˊ

害我全濕

我跟小玄還去踏浪

呵呵

好玩

後來爆累累累累累

我們還體驗古早牽罟 & 班級創意雕沙比賽

我們雕沙 坐 308 因為我們是308班 呵呵

之後0是顆籃球噢!

去海邊 我們去拉網子

拉好久 =  =  重!

真的有魚

但是以我看來垃圾比較多

所有領隊幾乎都有幫忙拉

可是也有領隊在那說快快快快

快上來了

我呢也有幫忙拉

累的時候 ((偷懶

在旁邊喊 加油加油加油!

呵呵

然後就去吃中餐了

也吃但肚子餓死了 又吃全空!

呵呵

我跟香腸.頂呱呱<瓜姊>就在那討論說

你知道嘛 最近這些阿

你猜哪個最好吃嘛

我第一個就說湯

瓜姊就說 菜

香腸就指湯

我就知道

呵呵

後來就又上車

我們去了 

社頂

去的路 算很好走!

不過我走很不穩就是了 哈哈

班長走我後面 一直很怕我往後倒 哈 

走不穩阿

會去的路 超恐怖 又難走= = 

幾乎每個女生的手 都被阿蔣牽過了

因為他走第一個 領隊後面 

領隊叫他要扶衣下女生

因為真的抖到不行  =   =

小路也是 也幫助

走出去時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 口 =”

從社頂回去時

我們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

就回鵝鸞鼻公園廣場

舉辦勁暴畢業晚會

在路上 星星一直叫我唱歌給他聽= =

他就開始猛點哥

還要搞亂我

在那一下台語一下國語= =

氣死我了

一下流行哥

一下老哥

不過芽

哈哈哈哈哈

考不倒我

到了鵝鸞鼻公園廣場

我們就下車了


一開始超 High

9班領隊有夠High的

把我們帶High

全部人幾乎都超High

但是High到最後大家也累了=  =

被主持人搞到很累=   =

跳過....

後來我們就開始個班的表演

幾乎都表演跳舞

但是我們班表演唱歌

主持人還說 接下來要出場的是一個帥哥噢

很多很很High

他唱霍元甲 

我們班導是說 還不錯拉

我們其他人 就High阿

我們班還有人睡著 哈哈哈哈

那麼吵耶 他還睡的著

福了他 

後來10點多芭 就結束晚會

超漂亮的 還放煙火

我覺得要結束在放比較好

他們開始就放 

我們班有些人邊High

邊看煙火

我跟小玄就是

其他我不知道

後來主持人就一直說派班長 出來帶

不然就學藝  


他們還叫班長出去叫 7採霓虹燈 哈哈

轉芽轉芽七彩霓虹燈

呵呵

NANA說 那是他們領隊的招牌 呵呵



11點察房

我累死了 肚子也餓了

還好有泡麵

我就先泡來吃

泡完我就去刷牙然後就去睡覺了

第2天是洗最多澡的一次

因為我早上洗一次

去玩海邊回來我又洗一次

晚上很High流汗

又洗一次 

早中晚 個一次

累ˇ

後來就看電視看到睡著

總覺得地震

原來是內行在跳床

搞的星星也無法睡覺

可是我睡著了

但我覺得很吵

我第3天被叫起床後

他們就說 欸 你昨天最早睡 幾天既然最晚起床

我就說 欸 昨天是誰阿 感覺地震

而且你們昨天很吵耶

走樓梯 蹦蹦蹦蹦 = =

星星就說是內行啦

搞的他不也不能睡覺

他在跳床了

不好好睡覺 =  =

呵呵

還好我們沒併床

不然我一定開罵

呵呵







我還曬傷 超痛

我已經有用防曬油了耶

超痛的!


 

上一篇:畢旅  壹 ♣

下一篇:畢旅  弎 ♣

 ♥ 咩醬 ° ﹑ 2007-09-15 20:42:29

   你悶真好,都可以玩水 ˊˋ 
   房間也好棒好棒 >< 
   雖然我悶的也不賴拉~ 
   咩醬有問題要發問! 
   你悶男女房可以互相跑來跑去玩嗎? 

版主回應
摁阿

可是我曬傷了ˊˋ

好痛阿

摁 很棒 樓鐘樓 能不棒嘛

哈哈

摁摁

可以! 偷偷的

哈哈
2007-09-18 16:03:14
笨蛋啦 2007-09-15 17:32:29

你是ㄑ畢旅

還是ㄑ天然的健身房阿!!!


XDDDD~


收漁網..... 重 (練手臂的肌肉阿)

爬坡... 累 (練小腿基阿)

版主回應
呵呵

說的好芽ˇ

XD

屁拉 我才不想練勒

不要 這樣噁心的感覺

我又不是你 哈 
2007-09-15 18: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