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7:58:59ヾ☆笨絞孩★||*

難過 &明天去畢旅

今天早上去導辦拿鑰匙

被班導唸了一頓= =

班導跟我說如果我頭髮明天沒剪

他就不讓我去畢旅

我後來第1節下課就打電話回家

叫我爸跟我們班導講 = =

我爸既然說 不用說了 就去剪= =

超級不爽 我就掛電話後

我就說 幹你娘勒 這什麼家長阿 哈哈

我情緒壓抑了很久= =

我不想剪頭髮啦 = =

畢旅跟剪頭髮選一個 = =

想了很久

後來就哭一直哭

很多人都跑來問我我怎麼了

我就跟他們說班導要我剪頭髮 = =

他們都去幫我跟班導求情

但是班導說 他不想聽

不要求情 = =

後來中午遇到教官

我就跟教官說

教官說要我去跟班導溝通 = =

可是我又不想

因為全斑斑導又最疼我

我也開不了口 = =

我就猶豫了很久

從第3節哭到下午第5節

後來打掃時間 1班導師就找我去跟我談話

他跟我說了很多 ˊˋ

他說他看到我哭很捨不得

叫我不要哭

他說班導要我剪頭髮 自有他的用意

但是我想不透= =

他說我不因該這樣鬧變紐 >"<

可是我真的不想剪

更何況 學校也沒髮禁

又為什麼要用畢旅威脅我

說如果我不剪 就不讓我去 = =

後來回家後 = =

就被強迫 = =

因為我爸一項很配合老師的

沒第2句話

老師說什麼就是什麼

媽的 那這樣我那通電話就打假的了阿 = =

我就是不想剪 所以打給你 叫你幫我跟老師求情

你又幫老師 = =

靠ˇ

不爽 就因為這樣 我哭到打掃時間 才停止 = =

上課 也照哭

任課老師也拿我沒辦法

偷傳紙條 = =

總而期待畢旅

但卻一點也不開心 = =

不喜歡剪頭髮ˊˋ

每次只要說剪頭髮我就會哭 = =

因為我頭髮要留常需要很久= =

不爽!!!!

為什麼全班女生只有我要剪 = =

唉ˋˋˋ

煩 快氣死了 也超難過ˊˋ

上一篇:痛死了

下一篇:畢旅  壹 ♣

笨蛋啦 2007-09-14 18:59:31

不哭歐


乖~

^^~


我回來啦 >///<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我知道你回來了=  =
2007-09-14 21: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