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7:45:32ヾ☆笨絞孩★||*

痛死了

今天身體在跟我抗議就對了

早上升旗 就一直想吐

但是又吐不出來 =  =

痛苦

後來下午第1節累到睡著

唉ˋˋ

肚子都一直在很不舒服的狀態下

好不容易熬到最後一節了

既然說今天要開始上第八節=    =

昏倒

最後一節體育課

腳從昨天痛到今天

今天要要測800

我還是硬跑了

因為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跑=   =

所以就硬跑

1~3圈 維持在第一

我的腳痛到不行=  =

第4圈 剩半圈到終點時

慢下來一點點

第2就追上來了

變第一我就變第二

我想追都不行

腳太痛了

不過比上次近步

上次地3這次第2

不知道該喜還是該哭

永遠贏不了阿杰

上次是因為沒一氣喝成

中途有走一下

所以被2個追到

變第3

這次終於一氣喝成

但是腳受傷

每次都這樣1~3圈都第一

到第4圈 就被追 =ˇ=

不爽!!

這次全班只有我跟阿杰一氣喝成

從頭跑到尾 沒休息

到終點 就掛在操場上了 =  =

我的體力變好差  =   =

掛在操場上 就躺在操場上

因為腳開始抽經

兩隻腳一起抽經

超痛的

幹幹幹幹幹幹 痛到不行

痛到哭了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班的男生就有兩個罵我

他說你白吃噢 快點起來啦

你喘成這樣 會內傷

但是那時他們不知道我的腳抽經了

我就 腿軟 跟本站不起來

其中一個男生就說 可是又不能扶你

怪怪  

後來他們就叫老師

老師就先叫我腿打直

我腿彎的 很痛

就叫我打直

但是腿無力

老師幫我打直 哈哈

就開始幫我啦經

媽的 痛死了

他說好啦好啦 冷奈一下啦

後來啦經啦到最後 

老師去登記成績

還是很痛

我腳又彎起來了

我就痛到哭了

然後我們班女生就背我到保健室

呵呵呵

背到一半就有人唱 咩咩背著洋娃娃

他就說 屁啦 拿有人洋娃娃麼重的

我很想跟他說 你比我胖 還敢說

但那時我沒說話 就躺在他肩膀

超舒服 哈哈哈

他背的很累

因為樓梯超多=  =

我就到樓梯

我說 你放我下來

沒關西我 自己走去

結果走到保健室剩5分鐘打鐘= =

後來還遇到主任

主任說怎麼還在這裡

不趕快回去

我跟另外一個女生就說

我腳抽經 剛去保健室

現在要回教室了

主任說回教室幹嘛

我們就說我們有上第8節

主任就說好那快點去上課

我們就走了

到教是就一直咳

不知道在咳什麼意思的

還有人拿到我書包= =

後來他就拿回來給我

就被我打

他就說 不是故意的啦

我就 好芭

算了  原諒你

要不是我腳在痛

早就被我打死了 

打你一下算便宜你


腳痛死了

又一直喘=  =

總覺得今天好像很冷 = ˇ =



上一篇:機車

下一篇:難過 &明天去畢旅

笨蛋啦 2007-09-10 21:09:54

秀秀歐

娃娃 ^^~

我揹你去好了

但是是背到我家 ><&quot

哈哈


要嗎 要給我背ㄇ?!

版主回應
部要

你臭臭

哈哈哈哈哈
2007-09-10 21: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