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2:42:56琳恩_L*

+ HOPE SO .

 
昨天去上了老大的課

我覺得好像努力都不知道去哪

 

好吧       說我努力      根本是bXXXshiX

我不覺得自己努力多少

老實說 自從沒去成小乖的那國家後

好像都沒了所謂的勁兒[哈]        熱誠嗎

我沒有S那麼多的熱誠     也沒L的天才[他是變態   真的]

我也沒A那樣認真       也沒誰的balabalabala

總言之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不知道幹什麼了我!

 

 

 

老大跟我說了去日耳曼聽的養生之道

聽古典音樂 任何的!

要喝咖啡          照三餐!

hope i find my music_ _

hope i remember try it!

but         give me STARBUCKS la ,,,,,    PLEASE---

 

 

 

 

 

 

那天去聽L的音樂會

很久不見        真的

都認不出我               其實我近看他也有點認不出

唯一認得是他說要彈的Chaconne

音樂會前遇到他說             很好   這也是他最fav的曲子

 

他是變態!

不知道

為什麼他可以在琴前面呆那麼久?

彈琴前到底在想什麼?

中間也在想什麼?

可不可以分一瞇瞇的細胞給我      [hahaha  never d la!]

anyway      you not forgot my name, so sweet ho...     hahaha

全世界只有他叫的綽號          你倒沒忘 喵

這讓我想到很多幾年前     很多事情

好玩的     認真的     好笑的[佔了2/3]

hope we can meet n have fun in JP next year...busy guy [u told]

P.S  i luv ur Chaconne      [n my old dream's something..... ha] 

 

 

 

 

whatever    i'll find my way n do my best! 

 I hope so.

 

上一篇:+ WRONG WAY

下一篇:+ 左手右手

2008-12-16 01:19:48

可不可以說明一下為什麼某些片段我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