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3:32:17琳恩_L*

+ 左手右手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欠打

這禮拜忽然調整回一些東西

可能是鋼琴上面的照片給我的些什麼吧......

 

 

其實

我兩手交握是左手在上

照理來說是理性

結果最近聽了一堆音樂變成了感性     

[搞什麼]

 

 

 

我想

有些感性和理性要交錯

我想

我應該又從某個該死的框框跨出來了

拉拉拉拉拉拉拉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Who knows......      haha!

 

唯一知道的就是

我從某個該死拘束的框框跳脫了

 

 

 

 

 

 

 

 

 

 

我最愛的季節

我最愛的節日

我最愛的忙碌

我最愛的音樂盒

我最愛的人

I LOVE IT !

上一篇:+ HOPE SO .

下一篇:+ HAPPY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