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15:19:28小月亮

小小月的運動會

     週六天氣總算是放晴的,今天是我家小小月的運動會,說啥也要請老天爺給個好天氣,否則大會操及大隊接力要如何完成呢?這可讓我之前擔心了很久....

  一早小小月如同上課的時間一樣,由老公先帶她到校,而我們家長約九點半再到校即可,我先去買了菜,把家中收拾了才出門~和小小月約好了,要先到她的班級,再去看她9:50的健康操,怎知我約9點30到班上時,根本班級門已上鎖了,小朋友都不見了,這可讓我和老公著實緊張了起來,這時,只聽見廣播著四年級的健康操已進會場,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和老公真的是用衝的,很短的時間內我們從三樓跑到一樓...

  小朋友己在現場表演了,我循著小朋友的名牌,可終於找到我家的小小月了,老公趕緊拿起DVD,努力的把小小月的身影拍進去,否則回家時可拿不出來給寶貝女兒看呢~好在才剛開始没多久,但也嚇出一把冷汗,在和老師談天的過程中,也才知是臨時把時間都提早了...

  等了好久,今天的重頭戲~莫非就是我家的小小月要跑大隊接力,那位平時在家或在校都會莫名其妙跌倒及淤青的小妮子,今天竟然也要跑女生最後一棒,做爸媽的當然也要來給她加油,安定她的心了,終於輪到她們這組了,幫小小月重新綁好運動鞋,也穿好紅色背心,老公早就去就定位要幫小小月攝影了,而我就在離她最近的跑道大聲為她加油,看她接到棒子跑出去時,真有成就感,感覺她真的長大了,有屬於自己的小小世界,有同學們也幫他們加油,而她平安跑完也再和同學一起為後頭的男生加油,那專心的程度,哇~真的長大了啦...

  回家她一直吵著要看爸比拍的DVD,只見她一直看一直唸的,一個個細數同學的優缺點,真是好笑,也一直叫老公重複的播放,我想這些屬於她的點滴,我們都要幫她好好保存,將來這都是她美好的回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