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13:39:13Lydia

Lost in Seattle

如果 我們在這裡 相約三十年後
只為了相視一笑 繼而擦肩而過
你會不會記得 當初為何相約於此的初衷
你會不會 捨不得我
會不會 在你的下一站 仍哼著屬於你與她的歌
而你的心 會不會隱隱作痛

我迷失在西雅圖 霧濛濛的黃昏街頭
我走了一段又一段 沒了你的地圖 我更迷惑
我繞了一圈又一圈 沒了手機聯絡 我怎麼找 都找不到出口
這城市點點閃爍的霓虹 提醒著我
其實你還在原地 而我並不寂寞
可我已累 已不再期待有結果
我心已倦 已不知該何去何從

也許 這段路 我肩上行李 是有些沈重
其實 想想 我沒犧牲什麼 而你也沒有錯
我們只在各自信仰的夢境之中 得到不該得的寄託
本來就不該牽的手 原是一場空
既是空 又何必從頭來過

不要再回頭了
在迷途之後 你已不是你 而我也不再是我
風箏斷了線 總會在某處停置 不再漂泊
候鳥過了境 仍要飛向屬於她的星空
那些來不及說的承諾 我能否就此不說
那些尚未完成的夢 我已來不及陪你走
在我之後
如果苦 請想著我仍時時為你加油
如果痛 就笑笑 人生 總會到老白頭 又何必苦苦執著
總之 下一站 一定要好好疼她
不管多苦 無論多累 請別再輕忽錯過
半截地圖 我想會保留
我確定 我們會再相見 只是多了個約 約下一個三十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