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4:57:02雙子娘

北海岸溫泉美食半日遊

下著雨的年初三

出門不塞車

我們去北海岸泡湯吃美食..

好不愜意~~

幾年前開始...這家玉米店就很出名...

每次去萬里都會停下來買二支...

幾乎無時無刻都是大排長龍..


人雖然很多..但是他們都不會搞錯誰先誰後...

他們用來記錄的方法很特別..

因為玉米是秤重的..

所以每個人點的金額都不一樣..

於是他們就用總金額來叫號


吃完玉米..當然不滿足...

我們打算去石門買肉粽當午餐

劉家肉粽也是人氣名店..

招牌肉粽最好吃 (不過本人不愛吃肉粽 , 肉粽是雙音爸的最愛...)

其他的肉粽都是用瘦肉..只有招牌肉粽是用肥肉..

肉粽還是得有肥肉才好吃..

不過大概不愛肥肉的人居多吧.不然為何只有招牌粽是肥肉呢..

這家肉粽的價位應該算便宜吧.

我們買了五個不到150元....

但是有好幾個都不夠熱....失敗..


這麼多的肉粽要怎麼包啊...

吃飽喝足之後就要去泡湯了...

金山的總督溫泉以海景露天溫泉聞名..

不過露天的裸湯限制12歲以上才能入池..

二個音被拒於門外..

這下該怎麼辦呢..

既然來了..就努力爭取一下吧..我跟服務人員說..

這二個小孩11歲 ,  可以通融一下嗎? (其實她們足歲還只有9歲, 過年虛歲就有 11)

小姐說 :   可是我看她們應該只有十歲吧..身材這麼小..如果長高一點還勉強說得過去...

哎.......這下真的沒辦法..只能泡湯屋了..

改天天氣好時再和老公來泡海景池吧.

竹竹說 : 等我們明年12歲再來....(妳確定明年人家會相信妳們12歲嗎?)


湯屋的造景很棒..

而且不是完全室內的..

可以呼吸到自然的空氣....

外頭下著雨..泡湯的感覺超棒的


二個音大部分時間都泡在冷水池裡


hi..我在彈吉他......(不可以曝光喔..)



年過完了..二個音和我身上的肥肉也多了好幾公斤..

該開始進行減肥計畫了!!

JoJoma 2009-02-10 13:49:17

我有次上台北經過萬里時,也想去買玉米來吃..
結果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我就放棄了..
我從不是個為了吃去排隊的人,我較在意時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