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8:00:15迷迭香

等待中(39週)

雖然下了場短暫的午後雷陣雨,但空氣中依舊充滿著濕熱的感覺,寶貝比魯因為近日都和我一起吹冷氣習慣了,這會兒也看起來悶熱不堪,,開玩笑!我都熱的直冒汗了,他這全身穿著毛皮的傢伙會不熱?

 

因為有著兩個人的體溫,今年夏天的我可是從一開始帶著內疚的將冷氣打開吹個一兩小時,到後來乾脆理直氣壯的吹冷氣吹整個下午或晚上,已經熱到懶得去想電費和環保這兩件事了,錢我會努力再賺的,少出去看兩場電影和買衣服就可以付電費了不是嗎?(很阿Q的自我安慰法)

 

明天就39週了,小少爺似乎還沒決定出來的時間點,好吧!孩子,你就自個兒挑時間吧!只要你胎位正,手不要放在臉旁硬要一起出來痛死媽咪這樣就好了,然後記得要出來前給我明確的SIGN媽媽也就不催促啦!

 

雖然心想順其自然,但也不免想到布媽咪說到當初選擇剖腹就是因為不喜歡等待的感覺,我深深體會這樣的等待實在磨人,不過我想如果當我一旦出現產兆,我一定會開心的跳起來打電話通知老爺回家,說不定會哼著歌曲去待產呢!

 

聽糖果媽媽說她的同事鐵了心要卸貨的事*,所以這兩天可是卯起來做家事,當然在動作上還是小心翼翼。順便試用了期待已久的好神拖(用信用卡點數換來的),所以掃地、拖地、洗被單、晒被單等之前儘量避免做的家事都做了,就差沒幫小拉洗澡剃毛呢!(小拉真是家裡一隻很空氣感的狗….愧疚中)

 

*關於鐵了心卸貨的兩個案例:一是爬樓梯,爬到第十層樓肚子痛就進產房了;二是為了要卸貨去踩腳踏車(固定式的),踩著踩著就去生了。

 

等待的過程很無聊,尤其都一個人在家,幸好妹妹三不五時不畏酷暑給我送中餐來或是來陪我,今天下午她和兩個女兒更是陪我玩撲克牌和大富翁而消耗了整個下午的時光呢!

 

小小的預告一下諸位好友們,感謝各位的關心,因為我選擇餵母奶及配合醫院的母嬰同室,所以不勞煩各位千里迢迢到醫院來探視我,在我生產過後我會以簡訊通知大家的。原因有二:一來是生完孩子體力欠佳,外貌應該更是狼狽;再來是母嬰同室,寶寶會在病房內,不宜有過多的訪客出入,所以在此要婉拒有心要探視的朋友們(你們有心就夠了,謝謝!!!)如果真要看看孩子和我,歡迎生產過後四天到月子中心探望我,陪我聊聊天囉!

 

月子中心地址:臻愛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86號 電話:03-6589058

 

上一篇:幸福家居

下一篇:關於做月子(一)

小克 2009-07-20 22:52:21

哈哈...我應該是第一個收到簡訊後上來留言的人吧!剛剛收到簡訊(我想應該是丹尼爾發的),彭小少爺終於出生了!!真是可喜可賀,很替妳開心喔!*^_^*再找時間去竹北探望妳

zoe 2009-07-16 05:35:17

彭少爺幾時改名叫彭大海啊
怎麼改名是不用通知到國外部的嗎..

但彭大海這個名字,真是妙極了.哈哈..

阿政 2009-07-14 21:06:23

加油哦..莉媽媽..
從日本帶什麼回來給素未謀面的彭大海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