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3:56:06葉子

我 . 們

好久好久 以前
當我們都還正在 為著上輩子記憶忙碌的時候。

........................................

花兒問: 為什麼你會愛上我?
蝴蝶答: 都是因為上輩子...

還沒說完,蝴蝶就飛走了...
又到了下一朵花那裡,去忙著採牠的蜜

花兒...就這樣一頭霧水...愛上了蝴蝶...

慢慢的 花兒跟蝴蝶
進一步了解彼此
卻發現 花兒的骨子裡 和蝴蝶有相同的頻率
而蝴蝶 仍舊是蝴蝶
仍然擁有著一大片的花田

而花兒
就只是孤伶伶的一朵花
永遠的杵在那裡
不動。在那裡

........................................

我喜歡Alanis Morissette
從國中開始喜歡
(wow~ 天阿! 暴露了我的年齡..)
不過,國中開始喜歡聽非中文歌..(聽說這是rock’n roll)
好像顯的我有點怪

whatever..this is me.
If you don’t know me well, you can’t judge me.
Even if you know me, you can’t judge me either.
’Cause that’s what I am!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you have to accept that, no?

I just wanna say, all I want just to feel that you care about me.



p.s. 花跟蝴蝶那篇 亂寫的
我腦子 又開始不運作了
腦子也放假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