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00:45:38倩〃菜花 : ) ) )

09.10.02晚間12點21分


OMG~
最近的精神 真她媽么壽不佳!!!!

今天真的很想大罵三字經

FUCK!!!!!
我剛剛回家的陸上 看到我 一生最害怕的 老鼠 再過馬路 = =
然後又差點撞到一隻貓咪 我目前可能還驚魂未定!!!

最近又 開始 吃飯不正常 了 胃病可能沒多久又要開始靠么了
然後 最近都沒時間 很 ’’討厭’’!! 這樣
想好好打個報台 我的精神阻擋了我 ...
煩啊 ~ 很阿雜

十月十四號 快到了
是一個對我來說 有重要性的日子
是一個對大家來說 不重要的日子
對你來說 可能也覺得沒什抹的日子

今天被嚇到後 突然就 想什抹都變的很感性
正確來說 就是 又要開始胡思亂想了

我餓了 也困了 還有我懶了
就是這樣

現在上班 就開始會有 ’’後顧之憂’’
哀 嘖嘖 沒有穩定的收入的生活
真的不好過!!!! 真的

說想換工作也拖拖沙沙
不去上班就算了 還不找
那我不擔心你 不擔心我們兩個
那我該 怎樣?!

今天問你 明天會去上班嗎 給我聳間
很好!!!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