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1:49:48

夜,我未入眠


現在00:55
很困
但沒睡
無端端想了好多好多
記憶是在腦海深處嗎?

爲何現在會有那種感覺
一種被遺棄的感覺
我被你遺棄了在那一天
明明有感覺
可惜时间流出了我指间
回头却看的见
那满地回忆的碎片

瘋狂之後的沉默
我整整殤了整夜
清晨我所走過的街
路邊屋簷滴淌著雨天
模糊的臉
清晰的痛

是否我再完美些
那麽就不會被遺棄呢?
曾經的愛,都去哪裏了..?
斷掉的琴絃
空空的心裏

抑郁来自童年的愤怒
忧郁来自童年的缺失
若我不是天才那我便是個瘋子
總記得小時候被抛棄的樣子
生活即使再怎麽戲劇化
可目標卻總是遙不可及

擺脫那宿命的抑鬱
我只能極度活躍
讓自己終日瘋狂
我知道一旦停下來
憂鬱又會鑽囘我的骨髓
抽也抽不出
我討厭自己的迷失
討厭自己無故的難過
缺失
似乎總是少了什麽
不想難過
卻無力去改變
不想抑鬱
可是似乎從我記事以來
我一直都是在給遺棄
記憶中,爸媽他們把我遺棄在一所房子裏
她把我遺棄了那天
下一個把我遺棄的是誰呢?
你?她?他?還是我自己?

那時候的承諾
如今沒有什麽實現

我不願再許下任何諾言
情人間的永遠往往在一瞬間破滅
到底誰才是屬於我的?
誰可以一直陪著我不離開?
誰可以發誓絕對不抛棄我?
不敢愛,我受不了再一次的打擊

我害怕
真的真的恐懼
當初那麽愛
後來是什麽都不見了
真的怕
未來對於我來説
是那麽縹緲
害怕自己不夠好
若以後不能
給到我所愛的人幸福
那我該怎麽辦?

那時候
大家都會再一次遺棄我嗎?
不想那樣

現1:48
寫了快1個小時
該睡了吧
明日仍需上學

我真的好想好想有我所期望的未來
原諒我的懦弱
包容我的不完美
我不想再有誰將我抛棄
我不願意再度迷失
我真的就快什麽都要沒有
我不想失去最重要的

我不想再回到那天的那個我
我不想再迷失自己


我會一直都放在心裏面

上一篇:无题

下一篇: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