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8:16:05

无题

什么是爱?
什么是体谅?
什么是宠爱你?
什么是珍惜呵护?

高傲?不在乎?从不付出?

做错太多
没有体谅你

从来只是说
却未有过行动

我的错
不必原谅

一直都是糟糕
从来没有对过
从来没有付出过
自己再难过又如何

自己动不动就难受不开心
让你难过 要你体谅 害你委屈
我有什么用处呢?

过分的我
要我怎么做?
说过的话
总是不记得
在乎那些所谓每天
那些所谓的日常点滴

在乎不该在乎的事
注重别人不注重的细节
什么是爱?
摆在心底的在乎
不愿离开的苦涩
如果要发生这些
我宁愿不回来
我宁愿消失

对不起
有什么用?
弥补
有什么用?
说再多也是废话
我的眼泪变得廉价
只是
被傷過的人都知道
要原諒真的很不容易
就好像做錯的那個人
當初要抗拒誘惑的時候
似乎也因為不容易
而傷害了愛著自己的人…
不必再原谅我
今日之后
我是罪人

对不起
不再说
因为没意义
弥补
不再做
因为没有用

改变
除了改变自己
没什么可做
我的错
难过 自己承受
苦涩 自己度过

我最后一次答应你
改变自己
属于你的东西
我会带给你
不会再忘记
自私的我
不想你知道我到底在烦什么
因为不想让你为我去苦恼
不想再让你费心了

无论怎样
以后我哄你...

上一篇:咖啡

下一篇:夜,我未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