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0:04:13噎☺我是晴♪

搞笑>口<"

今天一第一天有在上課的感覺

早上五點半就爬起來

真累...做五人份的早餐

不過這次買的起士很讚的說

誰說便宜沒好貨!?

全部完成大概六點了

吃一吃 六點二十八分左右出門

很Lukey :D

一出門就有車

哪像禮拜五等到五十幾分

到學校...很無言

沒電=口="

沒電風扇吹 熱死人

等到七點多才有電

七點四十五分去開朝會

哇哩咧...說難聽一點就是去曬人肉乾的嘛= ="

我們的風紀先生很搞笑

帶錯位置= = 害我們排錯

人乾完成後...回教室等第一節

是班導酸梅湯小姐的課 ( 因為她叫湯玫 所以個人給她個可愛的綽號 )

我們利用第一節排座位

阿咧...排到第五個

好後面喔= ="

而且會被玉鳳擋到

算了...誰叫我沒近視呢...

酸梅湯小姐很可愛

叫我們翻開課本

結果 忘了叫我們回去原本的座位拿書包

全班當場愣在那

搞笑=口="

第二節 還是她的數學課

教平面座標 還算OK 國中的東西

第三節 國文課

老師還沒來以前我又開始在預習

阿咧...一開學就讀到第六課 再別康橋

可是...老師說話超有FEELING=ˇ=

音調還有高低起伏

聽起來像催眠聲=口="

害得我這喜歡上國文的小孩都想睡>口<"

下課我和玉琳去科辦找副導

哈 他和印表機的交情不好

不讓他印 科主任在修

後來...科主任跟它交情比較好

修好了 X D

我們拿座位表去給國文老師

後來香蕉學長來找我

哈 我嚇到

從綜高教室到這很遠

所以他一到就打鐘了

你很搞笑耶~

果然是含苞待放的香蕉

還躲起來

拿學姊當擋箭牌= ="

兩個人白痴的HI=ˇ=

超搞笑的畫面

後來沒聊多少

因為上課了...

第四節 越來越想睡

可惡 她的聲音太像朗讀= =

害我差點"凍未條"

中午 吃飯了=ˇ=

今天吃羊肉飯

尋覓它很久=口="

因為不確定拿的對不對

後來矇對:P

不過有點太熟 肉老掉了

午休 去科辦打掃

掃到五十幾分

科主任說沒掃完就先回去睡覺了 不然下午沒精神

我就乖乖的回去

因為很熱 沒睡

趴下沒多久就下課了

下午第一節 英文課

我遇到的第一個有趣老師竟然是教我最討厭的英文= =

哈 很搞笑的一位老師

好玩的說:D

音標 ppp 屁啦!! (笑)

第二節 體育

我們把老師丟在游泳池

因為沒人告訴我們要上游泳課= =

大家都沒帶泳衣 逃過一劫

老師帶我們去操場做操一次

喉~ 康樂在偷懶 X D

最後幾分鐘老師帶我們去游泳池

消毒水味好重= ="

更衣室也好髒 有寵物店的味道

下課打掃時間

我和玉琳要去科辦倒垃圾

趕快走捷徑上去

之後叫她回去抓個男生來幫我們拿回收

結果他抓坐在我右手邊的先生 X D

不好意思 麻煩你了=ˇ=

最重的只和寶特瓶給他拿

哈 好像在欺負他...

他和玉琳去倒回收 我去丟喇姬

後來很搞笑...

我丟完之後 其中一個檢查垃圾的學長跟我揮手Say hi

我嚇到= =" 也跟他hi

又是一個白痴的畫面= =

哈 超爆笑...

旁邊的另一位學長還說:嘿 你嚇到那個學妹了

笑死我的毛 X D

趕快去找玉琳她們

因為這節是...國防 也就是軍訓

一回教室喝一口水又要去操場

哇靠= = 操死我和玉琳啊?!

先是去操場做操 還跑了要我命的兩圈操場

之後又從游泳池跑回科辦

再從科辦跑去到垃圾和回收

最後還叫我們快點到操場上軍訓

哇哩咧...快出人命了

幸好教我們班的教官人還不錯

有點搞笑...

被稱某帥的某同學被叫去做敬禮示範

超好笑 他還在教官後面搞怪

敬禮變比大頭貼YA= ="

笑掉我們的小牙 X D

隔壁的三年級一直在看我們班> <"

終於下課...叫玉琳陪我去合作社買冷飲

沒辦法 好渴 又沒帶水

最後一節 又是酸梅湯小姐的課

很平淡的聽完

ow 放學

去OK買冷飲的時候跑掉一班車

幸好下一班很快就來

坐上車 是經瑞芳工業區的

咦?! 新體驗

不錯耶 X D

後來回家=ˇ=

今天真是一個超搞笑的日子

上一篇:電視晴

下一篇:玩完了

2007-09-06 21:13:54

嗯哼

香蕉整個很害羞XD

找建築一找好久-口-"

跟香蕉跑來跑去= =

不過還好找到了:)

無聊的話也可以來找我們唷ˊˇˋ

在勵志樓

從樓梯下去就可以到綜二丙了-ˇ-

版主回應
哈 他說他覺得很尷尬

超好笑的:P

所以才形容他含苞待放阿~

建築一不就在自強樓三樓

會不好找嗎?!

勵志樓...哪呀?

去找一下 X D

下次換我出現在你們門口 (笑)
2007-09-07 16:12:42
深藍小喵 2007-09-03 21:42:11

恩...寶貝=ˇ=
要是有學射擊的話就問我吧~
你老公什麼都不行...
就是還稍微有點武器專長=ˇ=
恩第一天就這麼開心^^~
很棒喔~寶貝要好好加油^^

版主回應
我們好像有實彈射擊吧=ˇ=?
阿災...再說啦~
先搞定三個禮拜的游泳課再說=3=
我不會讓你沒辦法開學的!!
2007-09-04 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