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9:54:31噎☺我是晴♪

電視晴

還記得這個代名詞嗎?!

這是你說的耶:)

在我還討厭你的時候 X D

我都還記得喔!!

今天呢...過的很平淡

早上用三顆蛋做五人份的三明治

好屌=ˇ=

後來在看小新

看完又看康熙來了

再來是我的美人計

KT[V]之後是棒棒堂

變成徹底的電視兒童

看電視當然要來點食物阿..

結果嗑掉一包奶梅.一片香蒜.半杯咖啡.一碗肉燥米粉

阿咧...會肥死= ="

看到下午...我爸找我出去松青

((怎麼最近常跑松青阿= =?))

去買了幾瓶飲料.一包土司.六瓶麒麟.一包火腿.一包起士.兩包水餃.一包快煮麵.一包家庭號的維力.兩瓶鮮奶.一盒雞蛋

痾...變成去採購的=口=

回家嗑掉那兩包水餃

結果我爸還沒吃飽

叫我再去煮一包維力

兩人一起看青山岡昌短篇集

我媽他們就回來了

繼續看...

後來我爸又跑去睡

我轉台看惡女阿楚

是不錯看啦~

但是看完又無聊了

看我弟跑進來

又有點手癢想打文章=ˇ=

哈 戒不掉愛打的習慣

好吧...就是到現在END

上一篇:嘿 老實說

下一篇:搞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