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8:43:14噎☺我是晴♪

玩完了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雷雨...空氣很悶

早上抄了兩節的工概筆記 好累

意外發現邱乃峻的字還蠻漂亮的說=ˇ=

因為我超很慢...有些還沒抄完小敏就擦掉了 ( 小敏是我們工概老師兼教務主任 )

所以我趁下課跟乃駿借來抄

結果發現...他的字很漂亮

不像男生的字= =" 我有刻板印象

原來小敏也很搞笑

上禮拜五剛看到他

還以為他是一個很娘而且很機車的老師咧~

結果不是...他還蠻搞笑的說 X D

第三節 音樂

跑到離我們教室最遠的學海樓

沒辦法 誰叫音樂教室偏偏在那

分組...怎麼每個老師都很愛分組= =

我和玉琳.馨儀.乃峻還有三個男生一組

哈 那三個我都不認識:P

老師說要男女混合...沒法

光佑被陷害當音樂小老師 X D

之後就下課了

第四節 英文課

考音標...八十八分

和玉鳳同分

老師說每排最高分的要當小組長

哇靠...八十八分也能當最高

哪像我隔壁的邱先生 考一百=口="

結果我猜拳猜輸玉鳳...我當 衰爆

中午的午餐 阿咧 第二衰事...被換成乾麵

而且...好辣>"<

中午去科辦打掃...回教室 超熱= ="

午休睡不著 動來動去

下課...去行政大樓二樓找英文老師報到= =

結果唸沒幾個音標就被退回來

喂!! 我就是不會你很奇怪耶!!

不要叫我當啦~ 煩

第一節 公民

國文老師上的...又是高低起伏的催眠

第二節 國文

考小考...痾...我荒廢的兩個月半的國文似乎有點退步

第三節 數學

聽的一頭霧水 有點茫=ˇ="

最後一節 圖學

老師超搞笑

第二位好玩的老師=ˇ=y

結尾 晴的第三天瑞工生活結束

上一篇:搞笑>口<"

下一篇:翻開內心深處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