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6:08:22噎☺我是晴♪

舞動幸福  第三章    作者:晴天

  「啊!完蛋啦!今早一睡就睡到了下午一點。」我趕緊梳妝打扮忙著出門坐公車。
  要是第一次網聚就遲到,肯定會給其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的!想到這,我便三步併兩步走,深怕遲到。

  「小姐,請問有預約嗎?」櫃檯的服務人員如此問我。
  「我裡頭有約人!謝謝。」語畢,我逕自走進餐廳找這次網聚的主辦人,不過……全家年排館說小也不小,要在裡頭所有客人中找一位不認識的主辦人似乎有點困難。
  「小姐,請問你是來參加熱舞網聚的嗎?」歐嗚!謝天謝地,終於讓我找到人了。
  我在簽到表簽下自己的ID後,便找個位子坐。
  在我做下沒多久,有個大約十六、十七歲的男生在我身旁坐下「妳是芙蓉啊?」
  怎麼?我有這麼有名嗎?才一坐下就有人找我聊天「嗯!」
  「猜猜看我是誰。」他突然這麼說。
  「我怎麼會知道!」這男孩還真奇怪……一坐下就要我猜他是誰,真是怪人一個。
  「妳一定知道,猜猜看嘛!」硬要我猜?好吧!
  把我好友名單裡的ID全唸一次一定會有答案吧?
  「大貓貓?」他搖頭。
  「藍天?」還是搖頭。
  「靖廷?」依然搖頭。
  「算了!你公佈吧!」我沒什麼興致想跟他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遊戲。
  他眨了眨他那雙明亮的大眼睛「我是今早跟你打遍各大好手的……」
  我還沒等他把話說完,就脫口而出「阿倖?」今天早上跟我同組的只有他而已啊!難道……眼前這個怪怪的男孩就是–阿倖?
  「嗯!蠻聰明的嘛!呵!」什麼嘛!這輕藐人的笑聲,聽了就討厭!
  我用水汪汪的大眼眨巴眨巴的望著他。剛剛沒有仔細看沒發現,其實這個自大的男孩長的還蠻優的嘛!他有雙明亮的大眼睛、濃密的劍眉、不尖但很挺的鼻子、一對大大的招風耳、還有個漂亮弧度的微笑,整體的感覺很不錯,不過……缺點是自大了點。
  「咦!在遊戲中看不出來妳這麼小。」
  「怎麼?連我年紀小都有意見唷!」這男生是怎樣?處處挑我的毛病嗎?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不是啦!我以為號稱各大網路遊戲的不敗天后應該是個二十出頭的女性才是,沒想到真實身分是如此,我真的沒別的意思啦!」看他一付緊張兮兮的模樣還真是好笑。
  「真的?」
  「嗯!不過……妳實際年齡多大啊?」
  「現在喔?國三啊!」
  「是喔!我現在高二」懷疑嗎?他到底是覺得我幾歲啊?
  「是喔?妳讀哪?我碇中。」
  「我現在讀二信廣設科。」
  「咦?我印象中……二信不是很嚴、功課很多嗎?」這小子怎麼這麼閒?還有時間玩《熱舞》?
  「對啊!教官超機車、學校校規又很沒人性、每天至少還要畫一張圖,煩都快煩死了!」看他越說越激動。
  「是喔?」
  「嗯……」
  聊到一半,突然聽到隔壁談論的內容「喂!你們有沒有聽說啊?今天早上凌晨的時候,有一男一女開情侶模式秒殺好多人。」「有啊!有啊!聽說他們超屌的!打了上百場的勝績。」「對啊!我跟我老婆也輸了好幾場!他們場場破十萬多分,命中率九十七點多。」「哇靠!這麼屌?」
  聽到一半阿倖突然笑了出來,還對隔壁那群舞友說「怎麼?有興趣再P幾場嗎?」
  隔壁的整群人都睜大眼睛看著阿倖,他們應該作夢也想不到,他們一早就輸給一個未成年的小子。
  「就是你?」
  「不全是我!還有她。」阿倖把手指向我。
  現在他們的眼睛睜的更大了,因為……他們早上輸給的另一個人,就是我這國中都還畢業的小丫頭「你說真的假的?」
  「問她啊!」又是那種輕藐的笑容。
  我笑了笑「各位大俠、女俠你們好,小女子正是芙蓉。」
  「等等!妳該不會就是網遊界的不敗天后–芙蓉吧?」
  「怎麼?洩漏了真實身分啦?」我吐了個舌頭。
  大夥一付下巴快掉下來的樣子。
  之後,大家就各自一小群一小群在聊天,有時候還會有幾隻落單,跳槽到另一群裡頭去呢!反正,今天的網聚在大家的歡笑聲中,圓滿的落幕了。
  我則一回到家,倒頭就睡。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