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7:49:27噎☺我是晴♪

舞動幸福  第四章    作者:晴天

  早上去參加那無聊透頂的休業式、大掃除,接著……最開心的就是放、暑、假啦!
  我開心的跑回到家,打開我的寶貝PC–小飛鼠一號。一連上線,我就先到98Play去看今天最新的公告、文章,等等!等等!「網遊界不敗天后竟然……」我快速地點進這個標題,裡頭寫著「號稱網路遊戲界的不敗天后–芙蓉竟然只有國三?這是我星期六去參加基隆的熱舞網聚所拍的照片,裡頭坐在右邊第二個就是當今人稱網遊不敗天后–芙蓉本人!根據某位舞友爆料,芙蓉只僅是位國三生,連國中都還沒畢業,竟可以打遍各大網遊,真是奇才呀!奇才!」我真是看到眼珠差點掉出來,什麼啊?幹麻把我做成專題報導呀?人家可是很低調的呢!等一下!剛剛有寫到「根據某位舞友爆料,芙蓉只僅是位國三生」,但是……阿倖知道我國三而已啊!難道各個自大鬼……我二話不說直接上《熱舞》找阿倖算帳!
  結果……自大鬼竟然不在線上!可惡啊!
  我一直等到下午三點……他終於「敢」上線見我了!
  「阿倖!你這什麼意思啊?」
  「啊?怎麼了嗎?」
  「98Play的那篇文章中『某舞友』就是你對吧!」我怒的將矛頭指向他。
  「不是我啊!」阿倖急忙否認。
  「除了你還有誰?我只有告訴你耶!」
  「等等!小姐!妳可是在公共場合下跟我說的,你能保證當時四周沒人聽到嗎?請妳搞清楚好不好?」仔細想一想好像是這樣。
  「吼~煩捏!ˋˊ本小姐行事一向很低調,被你們如此一搞,要是我爸媽在國外看到,飛回台灣找我算帳怎麼辦吶!」
  「什麼?妳爸媽在國外?」他似乎看見怪物般的驚訝!
  「對啊!他們經商長期定居於義大利,偶而才會回台來看我,我爸說我要做什麼都可以,不過……線上遊戲就是碰不得!」我打字打到都快哭出來了。
  「玩線上遊戲又不是幹壞事!妳爸憑什麼如此規定?」阿倖十分不服氣的回應我。
  我靜靜的打「就因為他是我爸!」
  阿倖無言了。
  這樣過了很久……「妳都不反駁嗎?」他這麼問我。
  「我從小到大,什麼事都依爸媽意思,不曾違背……」
  「妳也喜歡玩Online game吧?那就清楚的跟你爸媽說啊!告訴他們妳跟一般的孩子沒什麼不同,說妳也喜歡玩線上遊戲啊!」
  「我……」我不顧他接下來打的話逕自下線了。
  
  看著天花板,我想著剛剛阿倖對我說的話……「妳也喜歡玩Online game吧?那就清楚的跟你爸媽說啊!告訴他們妳跟一般的孩子沒什麼不同,說妳也喜歡玩線上遊戲啊!」
  「怎麼辦……」我躺在床上靜靜的哭,直到……我睡著了。
  
  或許是昨晚哭著睡著的,使得我今天一早醒來眼睛腫的不得了。寶姨很快就發現我的不對勁「小茯,妳怎麼啦?」
  「沒……沒……沒事,寶姨妳不用擔心。」我還一付沒睡飽的樣子。
  「喔!對了!老爺跟夫人說這禮拜會回來看妳喔!」
  「喔……什麼?」我像是被雷打到一樣驚醒。
  寶姨靜靜的說「老爺跟夫人說這禮拜會回來看妳。」
  「什麼時候?禮拜幾?」
  「不曉得耶!夫人只有說這禮拜。」
  「喔!好。」我恍恍惚惚地走回房間。
  在精神差到不行的情況下,我打開我的小飛鼠一號,連上了《熱舞》,發現我的信箱中有一封信,是阿倖,阿倖寄的,我趕緊點開來看,裡頭如此寫著……「Daer芙蓉:我不知道妳最後打算怎麼做,但是……我一定會在妳身邊支持著妳的!這是我的即時cin790908有事可以找我,要是我不在線上0988252077是我的手機,打給我ok?為了妳喜歡的事而努力!我精神上支持妳:>阿悻」
  看完……眼淚不安分的落下,這應該是感動的淚水吧!因為……不曾有男孩這麼對我,即使阿倖只是個不太真實舞友……。
  既然阿倖這麼支持我,我想……我也該做點事來回饋他一下才對!點了一下信箱,我決定回信給他……「Dear阿倖:謝謝你的支持!我想……我應該會說吧!向我爸媽說出我自己的想法,你說的對!我該為我喜歡的事努力:”>不管成功與否,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所以,謝謝你。我收到你的「精神」了:P芙蓉」

  回完信,我漸漸的有些許睡意,我想……還是在床上多賴一會兒吧!看我的精神是否會隨著神志清醒而有好些。
  輕輕的閉上雙眼,很快的,我進入了冥想世界……也就是……我的夢裡。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