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1:03:18噎☺我是晴♪

舞動幸福  第二章    作者:晴天

  「這次有多少啊?」蘋果在成績出來後跑來問我。
  「嗯……不多不少八十分有。」在她的惡補之下,我勉勉強強的衝上八十分地帶。
  「還不錯嘛!天資聰穎。」蘋果總是這樣損我。
  「那妳呢?比我更『聰穎』的?」心想,這顆孔子轉世的蘋果九成又考了很變態的分數。
  「還是一樣!九五加滿。」她都這麼稱呼她的分數。
  「怎麼?又是英文啊?」我剛剛說過了,她是孔子轉世,但是……我們的孔老夫子是個英文白痴,沒辦法……那年代還沒有英文這種東西出現在他身邊,所以,蘋果那個八科平均九十五分的成績都是拜它所賜,至於那些分數,則是她用心盡力勉強死背單字所坳來的。
  「妳說呢?」
  「反正不是九二無鉛嘛!走!去吃好康的!」這是我們兩個對彼此的承諾,只要我有過七五、她有過九二,我就會帶她去我家吃「大餐」,所謂的大餐……就是寶姨的滿漢全席啦!寶姨知道我和蘋果有這樣的約定,所以就對我們說「妳們兩個只要都有過,寶姨我啊!就特別為妳們煮滿漢全席!」就因為這個原因,也讓寶姨的滿漢全席成為每次段考通過才會出現的大餐,平時我不管怎麼吵,她偏偏就是不做!就算我拿炒她魷魚來威脅,她照樣不肯!因為她知道,我只吃她做的菜。

  我高興的衝進家裡頭,一把抱住寶姨「寶姨!All pass」
  「寶姨最近好嗎?」蘋果緩緩走向前來向寶姨問好。
  「嗯!當然好!一段時間不見,蘋果妳也越來越媚了唷!」我平常不會帶蘋果來家裡的,當然也包括其他人,所以寶姨看到蘋果都是我們「雙過」的時候,因此她們每一次見面都是隔了好久。
  「寶姨也是啊!一直保養的這麼好。」
  「呵!別說了!寶姨先出門去買材料,妳們自己就先去玩吧!」語畢,寶姨便提著菜籃出門去了。
  「唉……說真的!妳們家還真不像是有錢人耶!」
  「就說了!別太……」
  「招搖嘛!」

  「寶姨、小茯,謝謝妳們的招待啊!我先走啦!」吃完飯後,蘋果拎著書包向我們告別。
  「掰掰!明天見!」
  「蘋果,下次妳和小茯『雙過』的時候再見嘍!」
  「嗯!掰」
  
  之後,寶姨獨自一人收著碗筷,我則上樓回房間,等著開《熱舞》,看有誰在線上。
  「hi!芙蓉︿︿」一連上線就看到阿倖密我。
  「呦!又是你!?」看到他我就想到上次的慘樣。
  「怎麼?輸不起的氣還沒消呀?@@?」吼!他那不以為然的口氣還真令人火大呢!
  「喂!ˋ︿ˊ我哪有輸不起啊!」什麼!我上次是讓你的好不好!
  「> <”怎麼沒有?看到我就一付不安好心的樣子」呿!你是看的到我的表情喔?
  「怎樣?比?不比?」爛的跟他哈拉太多,本小姐可沒這種閒功夫跟他慢慢耗下去。
  「來啊!」看這小子一付躍躍欲試的樣子,算了!我還是先找一首等級一的來熱身好了!一開始先別太激動,看著看著……還是先來首《生命要繼續》好了!免得我第一場就輸。

  一連十幾場下來,我們兩個九平、五勝、三敗,終於讓他知道到我「網路遊戲界的不敗天后–芙蓉」不是叫假的了。玩著玩著,我也累了……早上和下午的期末考、傍晚的滿漢全席、晚上的練功時間,今天一整天滿滿的事,累死我了!衣服拿著就往浴室走去。

  印象中……明天好像有場熱舞的網聚,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下午兩點在全家牛排吧!唉……最討厭這種時候了!每次都要煩惱穿什麼衣服才好!
  在床上躺了兩、三個小時了,依然睡不著覺,算了!還是爬起來看看有誰在線當夜貓的。
  突然在畫面上看到一個熟悉的ID–阿倖「咦?你怎麼還不睡啊?」
  「睡不著啊!平常不會這樣的!」
  「是喔!我也是耶!!!」讓我找到了個同病相憐的衰貓。
  「嘿!芙蓉,我有個提議耶!」阿倖突然這麼說。
  「什麼提議?」既然睡不著,那就沒事找事做啦!
  「我們開間情侶模式來玩好不好?看看我們是否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XDD」呵!這提議似乎很有趣,我接受了。
  之後,阿倖就在新手A區伺服一開了一間房名為「試著打遍舞林好手」的情侶模式房間,果真!很多人進來,連旁觀人數十個都滿了!蠻屌的!
  那晚……我們就以如此組合贏了數百場,兩人整夜都沒睡。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