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7:21:40噎☺我是晴♪

舞動幸福  第一章    作者:晴天

  「吼!ˋ︿ˊ你都欺負新手」連輸他數十場的我,早已不耐煩了。
  「哪有啊@@"」阿倖卻還一付贏的理所當然的樣子。
  「明明就有>”<」人家不依啦!真是的……別閒來沒事幫我練敗績嘛!真是氣死我了!不行,我堂堂沈茯晴怎能敗在他身上呢?
  「痾=口="很賴皮唷!」什麼嘛!讓一下我又不會死,真是一個不懂女生的心情的大呆瓜!
  「我不信~再一場。」哼!我今天非得贏他一場不可,不然我網遊不敗天后–芙蓉的面子往哪裡擺呀!
  打從我沈茯晴出世以來,哪一款線上遊戲難的倒我的?如今……要我敗在這LV8的阿倖身上,我絕對不允許。
  「好!最後一場了!妳自己保重。」什麼?瞧不起我!等會兒給你好看!
  「什麼保重不保重的!先說喔!你不能放水!」
  「好、好、好,可以開始了吧?」
  我屏氣凝神專心和他再切磋一首,這次我挑了我還算拿手的《花田錯》,歌曲難度三,速度2.5。
  「耶~終於贏了︿︿」哼!我就知道你打不過我。
  「恭喜你啦!好了,我該下了,下次見。」
  「這麼快唷!?」不是才剛玩沒多久嗎?
  「哇靠!小姐啊!我們已經打了五個小時了耶!妳說才剛玩?有沒有搞錯啊?」
  疑?有這麼久了喔?我看了一下時鐘……嘩!真的耶!呵!我一向玩起線上遊戲來,就失去時間觀念這種東西了。「痾= ="對不起喔!好像真過了那麼久喔……:P」
  「=口=現在才發現啊!」
  「嘻:P對了!我能加你嗎?」這回可真碰到高手了!當然要記下他的名子啊!呵呵。
  「嗯!ok啊!那就下次見啦!掰:〉」
  「掰:D」
  才剛跳出《熱舞》,就聽到寶姨叫我下樓吃飯。

  寶姨是我爸媽聘請來幫我打理生活的傭人,平時我出門上學她就在家中打掃,洗衣,等我回到家後,她便在廚房幫我煮晚餐,乍看之下,她雖然只是一位平凡無奇的傭人阿婆,但是……她的手藝卻是無人能敵(對我來說啦!)像我挑嘴的壞習慣就是她造成的,因此,我每天午餐都是自行帶便當去的,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吃學校的營養午餐,既油膩又重鹹,連一口我都不想碰!所以,我每個學期的六百元午餐錢都是讓我的麻吉「蘋果」給吃下肚。
  「今天有什麼好菜呀?寶姨。」我蹦蹦跳跳的從樓梯跑下來。
  「小茯啊!寶姨跟妳說過好幾遍了,別用跑的嘛!等會兒要是跌倒就不好啦!」寶姨等我坐好之後,便在我身旁坐下。
  「好啦!下次會的。」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碗筷自行開動。

  「寶姨,我出門嘍!」我一手拎著寶姨的愛心便當便要出門。
  我家雖然富有,但是,我並不喜歡天天轎車接送,那就像在號昭天下,告訴每個人說「我是好野人」的樣子,我討厭那樣!因此,我每天都像一般人一樣,和朋友一同走路去上課。
  「早啊!小茯。」
  「看來妳還沒被白雪公主吃掉嘛!哈哈。」
  「妳也是啊!還沒被拿去燉中藥啊?」
  這就是我和蘋果每天例行的對話。她每次都說我是茯苓,要我天天都要有被抓去燉中藥的心理準備,而我是懷疑她這顆「毒蘋果」竟然還沒被白雪公主吃了?我會說她是毒蘋果別無其他原因,就是因為她外表亮麗,但卻是個嗆女孩。常常有男孩子要和她搭訕,卻都被她「罵」走,因為她最討厭的就是只看女生外表的草包了!
  「怎麼?又被哪樣中藥惹火啦?看妳昨天一整天的狀態都顯示著『輸贏中!吵我的就要有心理準備』。」
  蘋果果真是最了解我的人,光看我狀態就知道我在線上跟人家僵持「還不是因為昨天出現一位LV8的阿倖,明明等級沒高到哪去,卻場場使我輸的很難看!這叫我怎麼不氣嘛!好歹我也是……」
  「網路遊戲界的不敗天后–芙蓉。妳這台詞我早會背了,拜託一下好不好,妳玩歸玩,但是沒有必要玩到這種地步吧?我看妳還有時間玩線上遊戲,到不如用這些空閒去看書還比較實在!我的大小姐啊!妳到底曉不曉得這世界上還有種叫『期末考』的東西啊?」我想……如果我身邊沒有這顆蘋果的話,我還真的是「無藥可救」這形容詞的第一人選呢!
  「啊!真的假的啊?」被她說中了,本人完完全全忘了有這回事。
  「唉……今天放學到我家吧!」每一次都是這樣,在我完全遺忘段考的時候,蘋果總是叫我到她家去,幫我好好的補救那被線上遊戲填滿的腦袋。


₠†未完待續†₢
★〞  ㄚ筑  ξ 2007-06-28 18:46:20

厲害喲 ^^

版主回應
我一個禮拜會po一篇

喜歡要來看喔!!

最好能給我一點意見
2007-06-28 18:57:38
★〞  ㄚ筑  ξ 2007-06-26 20:40:57

這是你自己想的噢 ?! 還是抗文章打上去的啊 ?!

版主回應
當然是自己想的阿!!

所以我有版權!!

這是我寫的第二部小說了

第一部不是很滿意..

這次有好多了^^
2007-06-26 21: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