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6:39:07灰 ”襄

火影同人;逆轉童話。。11 自覺



 或許是因為她的秘密被她知道了,更或者是因為她如同她所希望的有所成長,總之,她們的感情變好,是顯而易見的。

 可是這種明顯,在兩名男士眼中,是非常奇怪的。

 畢竟,本來的她們,幾乎是針鋒相對的呀!至少御巫對櫻姬樣從來沒有客氣過。

 不過就算他們再怎麼追問,這原因卻始終被藏得好好的。

 「櫻,吃飯囉!」準備好早餐後,鳴人才要仍在睡夢中的櫻姬樣起床。


 但是,他卻意外地面對到一方空室,『櫻不會有什麼危險吧?』這個念頭,才在他的腦中形成,就馬上遭到破壞。

 他在自己的身後,完全相反的地方,聽到了她的聲音,「我已經起床了。」與御巫在一起,從她的房間出來。

 鳴人差點沒被嚇到,這兩個女生的好,也進步地太驚人,這算是『忘年之交』吧。

 可驚人的還不只這樣,在早飯過後,鳴人正打算卸下所有餐盤時,卻被櫻姬樣喊住了。

 叫住他,或許沒什麼。可是她卻是自己動手,收起桌上的狼藉,這就很有什麼了吧!


 連佐助也有些驚訝地問了御巫,「妳到底跟姬樣說了什麼?」

 事情的徵結,一定就在她的身上,這再清楚也不過,可她卻只是聳了聳肩,「沒什麼。」

 而佐助的這句話,就正巧讓返回餐桌的櫻姬樣聽得正著,「我只是覺得自己也該有所成長了嘛!是吧,籽…御巫?」

 好險!她差一點就要把御巫的名字說出來了。

 沒辦法~私底下總是這樣叫她的,在他們面前卻得改過來,這讓她有點適應不過來。

 不過,她還是投了一個抱歉的眼神給御巫。


 ㄗˇ……?佐助確定自己並沒有聽錯她的話,可是她是指誰呢?

 為什麼櫻姬樣要莫名地冒出那個音,再匆忙地改掉呢?

 這會不會就是她們之間感情有所變化的原因?

 雖然對於答案,他並不是那麼好奇,但卻不禁為了這件事有所疑問。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事情並不只是那麼單純,絕對不只有口誤那麼簡單……


 將櫻姬樣扶上了馬車,鳴人在關上車門前,還是忍不住開口…「妳跟御巫現在感情似乎不錯?」

 「是呀!一定要好好認識一個人才能對她做出評價,不然對她太不公平了。」她本來還以為御巫是針對甚至討厭自己的呢。

 輕點了頭,他也發現了櫻姬樣的改變,「我還以為,妳們兩個會一直尷尬下去。」

 不久前的她們,甚至還需要鳴人與佐助雙方面的調際,才能處在一起,「妳們到底是怎麼啦?」有意無意地,鳴人開口。

 櫻姬樣輕輕地笑了,似乎是回想起之前的那一段,「原因不能告訴鳴人哦,這是我跟御巫的秘密。」


 不能說嗎……?

 這一刻,他是失望的,不是因為不能聽到答案,而是…一種失落感,不被信任或者說被信任感遭到瓜分的感覺…

 「是嗎?」他簡單地帶過,「櫻,今天我們就要離開南方的森林囉!」

 受到他的話的影響,她轉而看向窗外,「真的嗎?」她很少離開皇宮,就算離開了,也很少到林野之外的地方,她好期待哦。


 當天晚上,櫻姬樣再接再厲地挑戰其他的家事:洗碗。

 這對於別人來說,不算什麼的工作,對於從來沒輕自動手過的櫻姬樣來說,自然是項挑戰。

 為此,她理所當然地搬了個救兵,只是不再是鳴人,而是:御巫。

 讓鳴人一個人對著風景,無言。


 本來只是想來到屋外的老位置,吹吹風。

 佐助卻意外地發現,這裡早有了另一個訪客,想就此掉頭的,但目及了他的神情,他還是停下了步履。

 嗓音插入了他專心於景物的情緒,或者說,插入了他的發呆。

 那片草野,往下個城的必經之路---「心情不好?」


 鳴人搖了搖頭,不知道該怎麼剖白自己的情緒。

 「是為了姬樣?」但佐助怎麼可能猜不出來?他們之間的關係,無可厚非地,因為姬樣與御巫的交好,而打壞。

 以姬樣為中心的騎士,怎麼可能不受影響?

 如果真的不受影響,那他絕對不能稱為耿耿的騎士了。


 稍理了理心中的思緒,「或許是吧!」他也找不到其他令自己紊亂的理由。

 佐助不再多言,任憑鳴人丟出著他的感受。

 「感覺很不對。她的身邊有了另一個她更能倚靠的角色,讓我好不習慣。好像我不那麼重要了,好像…我不在也無所謂了。」他存在的價值,建立在姬樣的身上。

 這關係如果破壞了,他該何去何從?「…感覺她已不那麼需要我了…」最不能讓他接受的,發現。

 「你是害怕,被取代吧。」佐助簡單地一句話,便刺中了他的思緒。


 是。都被他點明了,他怎麼還隱藏得下去?那感覺逐次明顯,他不希望有人佔去他守護櫻的位置。

 可是他本來就該被取代的呀!

 該被姬樣的王子---也就是眼前的他---取代這個,守護著櫻的地位。

 可是,那時,他真的放得下手嗎?

 他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小襄:想要大趕《逆轉童話》,讓它快點完結呢!

 小櫻:所謂地『快點』,怎麼那麼晚才等到嘛!

 小襄:(此文章的首篇在06/06)沒辦法呀!外務多~

 小櫻:(嘆)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太相信妳欸!

 小襄:也是啦…因為安排過文章出產日及篇數後,完結應該是08/05ˇ

 小櫻:(整整兩年?)就是嘛、就是嘛!

 小襄:(瞪)那算了,算了~我不寫了ˇ

 小櫻:不要啦!(哀求)寫啦~寫啦~
暮楓 2007-10-28 09:56:53

嘿呀,
可憐的鳴人……
不過你放心小櫻最後一定是你的!
(雖然我不知道襄回先怎麼『整』你……)←小聲
有時候看鳴人的內心戲其實還蠻有感處的~
標準的愛逞強其實想很多,
也許不到脆弱但是真的很悲傷!
不過佐助也沒好到哪去啦……只是童話比較沒有這個劇情……
暮楓超愛這種的~

噢噢,
籽薰籽薰,露出你的真面目吧(指)



……啊,我今天好嗨哦。
童話症候群?

版主回應
是、是。
鳴人你放心。某襄絕對不會寫佐櫻的ˇ

真的嗎?謝謝ˇ
其實我好像還蠻喜歡寫逞強的孩子們?
是因為自己也很逞強嗎?
可是總會覺得這個理由是不是太薄弱了?

有的、有的。新的佐薰文。
佐助也是個自以為逞強的孩子~~
這算不算是一種怕受傷的呈現方式呀?

真面目嗎?快出來了ˇ
這是指我自己超前打的進度。
貼出來的時間呢.... 佛曰:不可說ˇ
2007-11-18 15: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