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6:31:14灰 ”襄

火影同人;逆轉童話。。9 清晰



 再度踏上旅程,氣氛卻是難以容忍地糟。

 櫻姬樣,一個人待在馬車裡,還在想著自己的『無用』。

 鳴人,則埋怨著御巫,不明白她為什麼要傷害櫻,讓每個人都不舒服?

 御巫,非常看不慣那兩個人的行為模式,不論是那個,都失去了『自我』。

 而佐助王子,就以『局外人』的身分看著,雖然他不是不能明白他們各方的立場…不過,站在中立的位子還是最得當的。


 一群人,無言到了天邊,連一聲烏鴉的吼叫,都如此清晰。

 只是不知道,這鴉鳴意味的究竟是好或不好---

 竟然有群人,就這麼殺了過來!

 熟知目前大家的尷尬,佐助的開口或許是最適宜的一個,「騎士,保護好櫻姬樣。」


 本來鳴人是很想就這樣做好這個工作的,但是…

 那人潮、以及帶頭的那個人,再再讓他確定,這是他與櫻相遇那天,所遇到的那幫人。

 雖然他當時大舉殲滅了敵群,卻沒來得及抓住主事者,沒想到他卻東山再起。

 如果是這樣,那情況對佐助相當不利,雖然…佐助有著與自己一般、甚至高過自己的實力。

 但寡終究不敵眾!自己當初也是有那一票士兵的先行!


 他皺了眉,沒辦法在幫助佐助與保護櫻之間,做出抉擇。畢竟那群人的目標是誰,也再明顯不過。

 除非…他看向了單立馬上的御巫…不行呀!就算自己拉下臉請她幫忙,她也不見得…

 注意到投注於自己身上的視線,她回過頭去。

 方才她自己心中,亦有過盤算,「你去吧!姬樣,我來保護。」

 「這…」他並不是不相信她的能力,可是…


 受不了他的溫吞---八成是與姬樣相處久,而帶來的毛病,御巫撂下狠話,「論防禦,我不認為你勝得了我。」

 畢竟她依靠的是萬象的法術,不若於他擅於攻擊的劍術。

 或許他的心中因為御巫已有了動搖…但還是櫻堅定了他的心,

 「你就別顧慮了,我不會有事的。」

 眼看著不遠處,佐助王子的奮勇禦敵,她不該任性與軟弱,這是皇家的氣度。


 下定了決心,他總算趕至稍前的地方,與佐助聯手。

 斂下了一絲的意外,他們兩個齊心。

 躍下了馬,一派的輕盈,御巫接替了鳴人駕馬車的位置,簡單的咒語,即架好一透明的防護罩。

 其內,只有她的法術出得去,而他人的物理攻擊抑或巫術指令皆進不來。

 為了避免兩人之間的尷尬,御巫把全部的注意都放在外頭,趁隙給予他倆的敵人,致命攻擊。


 「妳為什麼要保護我?」櫻姬樣以為,以她對於敵人的『心狠手辣』,御巫對自己也不會有一絲垂憐的。

 她不管是她考慮了多久,才終於有勇氣問出,只是簡單地答道,「這不一樣。」

 不一樣?對於御巫的說法,她不解。

 『討厭一個人,並不代表就要置他於死地』,御巫是這個意思嗎?


 在想起了近期這兩期攻擊事件後,櫻姬樣似乎不是不能懂她的意思了。

 面對猛獸,她知道,牠只是守護自己的地盤,不對的是擅加踏入的他們一票人。

 所以她只是以簡單的法術,驅趕牠,拒絕兩方面嚴厲的對戰。

 而如今,眼前的敵人是明顯地帶著殺意的,如果是殺雞儆猴的話,他們終究不會死心,而此役也只有越加擴大的事實。

 她是在妥善地考慮後,才決定如此做的吧……


 如果是,她不得不由衷地佩服她。因為自己想到的,僅是如此地表層。

 她說的對,自己所擁有的只是『自以為的善良』,而她所擁有的卻是善加思考後『最好的方式』。

 是自己誤會她了!

 她對於自己不善的態度,也是希望自己想清楚這些吧!以一種強硬的方式。

 那麼,如今她這些想法的改變,也就是所謂的『成長』囉?御巫希望自己能擁有的東西嗎?


 她還不確定,她還需要時間去釐清。

 這些,她會在清楚之後,再與御巫說個分明。

 但至少,她確定的是,她欠御巫一個謝與一個歉。

 謝謝她的保護、歉自己的不諒解。


 思及此,她抬首,對上的卻…「怪怪的。」心裡想的話,她卻不小心以極小的音量脫口而出。

 瞬間,那怪異感又消失了---在御巫聽到了她的聲音之後。

 是錯覺嗎?櫻姬樣自問卻沒有答案。

 她怎麼覺得,方才御巫的髮色不同於以往呢?


 還想著,他們已打退了敵人。

 御巫撤下了防護罩,佐助與鳴人也一前一後地回到馬車附近。

 「沒事了。」御巫說完便跳回自己的馬上,佐助也上了馬。

 鳴人則在關上馬車的門時,略覺怪異,「怎麼了嗎?」櫻姬樣沒有回答,只是搖了搖頭。


 一切狀似沒事了,但櫻姬樣心底卻有拂不下的紊亂……






 小襄:呵呵呵呵呵呵呵....(乾笑ing)

 小櫻:(冷風颯颯地吹)冬眠結束了呀?

 小襄:(從春天睡到秋天,算什麼冬眠呀?而且這月份也…)不要挖苦我啦!

 小櫻:不然妳告訴我,妳凍這篇文章多久了?

 小襄:(一派無言....)不要在意這點小事嘛!

 小櫻:(假笑)八個月算小嗎?

 小襄:呵呵呵呵呵呵呵....(更乾的笑....)我會盡量、盡力的!

 小櫻:(滿眼的不相信)真的嗎?

 小襄:真的、真的(陪笑 + 第一次屈於角色之下 + 因為自責使然)
暮楓 2007-10-28 09:49:46

看到『佐助王子』這四個字的時候還是會噗哧一笑阿……
呵呵。

很喜歡開頭那邊的(御巫,非常看不慣那兩個人的行為模式,不論是那個,都失去了『自我』。)
很有感覺呢。

是說阿,這篇文章有凍那麼久嗎……
我怎麼都沒感覺阿(汗)

(回完『十』回頭在來回『九』……)

版主回應
幹嘛這樣....佐助就是王子咩....
哦~~早就知道妳喜歡御巫了啦~~
只是不知道她的真實身份妳還滿意嗎?

原來妳沒感覺呀....
虧我還是掛記著妳才寫的....
算了~~算了~~
2007-11-18 15: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