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23:37:18樹6

《你》 ~迷糊的你~ 總是 出現在我夢裡.......5

記的當天 你拿了一片XP的軟體 對著我說:灌在電腦裡,用不好,就不理你.....

那時 我真的覺得 你很不講道理,但,不知為甚麼,後來,

我卻喜歡上你的《蠻不講理》,也許 就是因為你並不會 表裡不一 .

也不會把話放在肚子裡,我,喜歡上你那 〈神經大條兼毫不講理〉....

而 我 也從不管你 因此 而 放縱你 ....

你對我的愛 我從不去懷疑,一直 直到 你跟我說: 我已要離開你

我才發現 你 已不是 那 粗線條 講話 毫無條理 的〈你〉....

因為 你 已和〈他〉 快樂的 在一起. .......

我問心 自問 我從來沒有對不起你 .......

你說 他會一直的討好你 但我 喜歡你的方式 和┌他┐ 不一 ...

你對我說:和你在一起時,很少和你有話題,你都在想別的事,

其實 是因為我太喜歡你 我的注意力 早就在你的眼神裡 ,

我連欣賞你都來不及 怎麼會有時間 去理別的事?

更扯的是!他說 他對你的愛 比太平洋還深! 這樣的說法 對誰來講 都太容易!

唯有 我敢保證 我對你的愛 是 〈一心一意〉

因為 我已用了三年的時間 來證明 我對你的心 始終如一

這一點 你 〈不容質疑〉

但 最後 我問你 問甚麼你還是 選擇 那個 說話 表裡不一 而放棄我這個.....

對你 已用了 真愛三年 忠實的 愛情呆呆 《果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