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21:37:18樹6

《你》 ~迷糊的你~ 總是 出現在我夢裡........4

你能想像嗎! 那夏日的夏威夷裡,那海岸邊 清澈的海水 ~~

多麼的 令人 想和你直接的跳下去 來個 ~戀愛自由式的~ 跳水

跳到那清澈的海水中 那感覺就像我對你的愛 那麼的 清澈.和無悔...

當時,真的好想和你來個 法蘭西斯的 約會.....

為了你,我覺得我的 《傻》 , 已變的無怨無悔......

而 為了你 為了化解你對我的誤會, 我用盡心思 也用盡了腦汁..

為的 就是 要讓你一次 又一次的 感動 和 體會..

我要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愛 覺對是,心甘情願,痴心絕對,也絕不反悔....

但,你的心 ,還是一直的 讓我 無法領會..............

為甚麼你最後還是 選擇了〈離別的派對〉

而 卻是 放棄了我們倆那來自不同世界的 〈動感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