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23:44:28四杯咖啡

逃離...1

今天又被我爸媽唸了...
怪我研究所居然只報一間
他們怎麼就是不懂
還解釋了一堆給我聽
嘴上說不想給我壓力
可是無形中卻製造更多的壓力給我
我以為回家可以放鬆一下
卻過的超累
這是我怎樣都不想搬回家住的原因吧
從我前天回家到現在
每遇到個認識的人
就要問我一次 畢業後要幹麻 有沒有考研究所ㄚ
連賣早餐的都要問我 是怎樣啊 大家都太閒囉
我都快爆炸了啦
所以 我決定要回台北了 明天見囉

或許是我真的不知道畢業後的我要幹麻
考國考 卻又覺得茫茫然 一點踏實的感覺都沒有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跟別人比 一點競爭力都沒有
雖然一直不斷的安慰自己 加油 加油 再撐一年就行了
但真的只是一年嗎
一年之後的我又能幹麻
真想大叫 啊................

*cappuccino~發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