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16:50:19四杯咖啡

狂賀!!又老一歲了

哇...我好久沒寫日記了
明明記得有很多話想寫
但坐在電腦桌前卻突然腦袋一片空白了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
算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

今天是我22歲生日耶
首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雖然不知道有什麼值得快樂的..
還有謝謝大家的祝福 能記得今天 就已經很感動了
雖然無法和大家一起過 沒關係
過幾天等堉婷回來 再一起去狂歡吧

辛苦妳們了..又得幫我錄音
真的很拍謝啦 誰叫我貪吃呢
一個人待在台北過節 真的很無聊
這個月自己一個人住才發現居然不能適應
因為長這麼大以來 我從來不是單獨自己一個人住
四年來 就算是自己住一間 妳們也祇是住隔壁而已
現在都沒人陪我說話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原來 我一直這麼依賴
以為自己很獨立的 是高估自己了
又快要搬去跟朋友一起住了
我想 我很難學會獨立囉 真難為大家了
做我的朋友真命苦...呵

最後我要許下22歲的生日願望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都能健康平安
希望************* (秘密)^^ 哈哈

~未完待續~

上一篇:逃離...1

下一篇:尋找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