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14:44傻子ⓧ 咩

[ Smack ] - Apr. 24, 2oo7


第一次他來我家
明明是我的單人床
枕頭上卻染上了他的味道

第一次我去他家
在小小的房間裡
到處都充滿他的味道

他離開的某一日
忘在我房裡的衣服
被我套在枕頭上
好在入睡前複習他的味道

我跟他說過
他有點驚訝的問我: 有嗎? 什麼味道啊?

那就是他的味道

我離開的某一日
他在電話裡對我說: 我的棉被有妳的味道
那是我專用的
水蜜桃沐浴乳的味道

直到我們住在一起之後
這味道好像漸漸不見了
其實我沒發現
是我和這味道同化了

上個星期離家三天
再回來這裡的時候
我又聞到了那個熟悉的味道

這..已經是我的味道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