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08:28傻子ⓧ 咩

[ Mosquito ] - Apr. o5, 2oo7


春假..4 號下午送他離開

小小的二人空間
只有我一個人

早該習慣了這種單身生活才對

不相信愛情的童話
也不相信天長地久

我總是一個人
上班時, 一個人外出吃中飯
狂歡後, 一個人騎車回家
節日時, 一個人在家看電影..

太多太多一個人的獨角戲

然而為什麼和他相戀了之後
寂寞無法按耐
一放假就搭4 個小時的夜車去找他
收假前夕才又搭夜車回家
回到家也該上班了

那種衝動
那種依依不捨

這次他回家4 天
我送他去車站
他還在叮嚀我一些事
我心裡卻想著: 你快走吧!

想起了第一次我送他去車站
也是相同的OS

你快走吧! 我受不了這樣的離別

只想快點回到自己的框框裡
繼續我的獨角戲

但一切已經不同

想念
想見面
想擁抱
想著不要分開

這已經不是我的獨角戲了

夜裏我被擾人的蚊子吵醒
毫無辦法只好拿著電蚊拍進入作戰狀態

像極了他

只要發現家裡有蚊子
他一定會馬上拿起電蚊拍搜尋

他總是說: 我怕蚊子吵到妳啊

其實我知道
他比我更怕蚊子的騷擾

賞了兩隻蚊子巴掌後
我睡不著了
卻微笑了

坐在床沿, 我想念不在身邊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