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04:19傻子ⓧ 咩

[ Bombshell ] - Apr. o1, 2oo7


今天晚上難得跟他出去走走
只是
從夜市擁擠的人潮急流勇退
在筆直的道路旁瞄到墓仔埔
錯過了一場電影
沒有買的青草茶
路過卻沒有停下享用的麻辣燙

這些都無所謂

我還是啃完了一隻玉米
喝了焦糖烏龍奶茶
期待下一次去看電影
等家裡飲料沒的時候再去買青草茶
麻辣燙成為下個星期首選晚餐

因為和他在一起
這些事明天、後天甚至只要想到就可以做的事、去的地方

當我們經過墓仔埔的時候
我還笑他: 為什麼夜遊一定要經過墓仔埔這種老戲碼
他回我: 太恐怖了怎麼會經過那裡, 還是不要夜遊的好

只是愉快也可以隨即變相

不懂也不會控制情緒的我再度失控

只因為一句話我問了許多次他才回我
只因為一句話我說了許多次他沒反應
顧不得是大街上
我在奔馳的馬路上大叫....

我對這兩件事都非常反感
反感到讓情緒壓力更再激增

我不說話了, 我只想回家

但回到家又沒辦法喘息

差點摔了一面鏡子
踢了要讓他帶回去的棉被一腳
除了否認愛理不理的態度之外
其它什麼也沒說
也許只當我又在任性的發脾氣了吧

我撥了個電話給阿姊
說我要過去看電視
都11點多了
在路上我一直想著
等會兒阿姊問起為什麼我這麼晚不回家要到她那
到底該怎麼回答
除了" 跟他吵架" 之外, 我不打算回答其它追問

問題是根本沒人跟我吵
很明顯的是我在發瘋

當我打開門的時候
他沒有提問
更沒有追向我

妙的是
阿姊問也沒問
只是陪我一起看電視
然後一起為節目裡的笑點爆笑
還約我明天一起吃早餐

我感動的不知所以
就像流浪的小孩終於找到回家的方向
就是這份安心
在這裡沒有恐懼沒有傷痛
有的只是關懷
即使多麼輕描淡寫

等到阿姊也睡的時候
只剩我一個人了
我開始覺得剛剛我實在反應過度
傳了封簡訊給他告知我今晚不回家了
但我沒有道歉

我想不出道歉的理由

就算是我搞砸這個夜晚
我也沒有道歉的理由
除非他為自己的態度道歉

但我想他永遠不會覺得自己的態度不對

再一次又被他牽著鼻子走
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全都影響我

即使我Over 激動
他仍不為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