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9:49:23傻子ⓧ 咩

[ Out of my mind ] - Dec. 25, 2oo6


最近....
一如往常的, 每天被後面施工的聲音吵醒
一如往常的, 每天睡的狠少, 到了午夜也精神奕奕
一如往常的, 擔心著你

最近....
一如反常的, 我吞下了心聲, 在你面前, 只想展露笑容
一如反常的, 夜晚不再做惡夢了, 做著狠溫馨的夢, 卻與你無關
一如反常的, 忘記自己

我想, 我已經超越了某種程度的愛與恨
一切可以在控制下的一如往常
也可以不自覺的一如反常
至於值不值得....
最後才知道吧

我真的希望, 一切是值得的
畢竟我選擇了走這條路
就算到最後才發現是不值得的選擇
畢竟我努力過了
為了愛, 也為了你

即使我對你如此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