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9:45:57傻子ⓧ 咩

[ The vacancy ] - Dec. 23, 2oo6


你看著我: 妳在想什麼?
我總是說: 你看不出來我在發呆嗎?
雖然我常常對你說: 別用問題來回答我的問題好嗎?
但當你這麼問我的時候
我總是那一句

最近心好像不見了

不屬於我, 更不屬於你
不是在天空隨著風飄蕩
更不可能在海裡隨著波浪漂流
哪裡都找不到
就是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
明明是我的東西
我卻說不出它的藏匿之處
就連雙腳也碰不到地面
沒有踏實的感覺

收起千言萬語
是不願對你說破的尷尬
是暫時無法面對的局面

沒什麼好想的
我的朋友都這麼說
而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遮住錯的
不一定就看見對的
看見的可能只是
自己編織的畫面
然後強迫自己堅定

這種換作是別人告訴我的話
我一定會笑著說別人傻
即使愛
也要愛的值得
如果已經不值得了
那又何必堅持

真實經歷了這些才發現
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因為愛所以覺得值得
並非因為不值得所以才不愛

愛情的傻子呀....算我一份在內吧

也許我不是傻子
是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