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9:17:26傻子ⓧ 咩

[ Brend new life ] - Nov. o8, 2oo6


已經過了立冬, 季節改變
台灣的南方, 卻依舊一片暖洋洋

在特定的地點
有我想要的東西, 做我喜歡的佈置
聽著令人放鬆的歌, 以最舒服的姿勢休憩
有一個心愛的人....

如果說我狠感謝你所給予我的一切, 或許太過客氣了
應該說: 有你, 真好

這個時候台灣北方的天空, 應該是微涼的
可以想像街上的人, 一個個緊縮在自己的外套或大衣或情人的懷裡
每個人都在取暖, 空氣是冷的, 氣氛卻是溫熱的
冬天便是這樣神奇的一個季節

曾在書上讀過這樣的一句話
「因為風, 因為冷, 人們才會靠攏, 又靠近 」

而我離開了父母的懷抱, 找到一個依靠的肩膊

新生活再度從零開始, 原本害怕不安的情緒漸漸淡去
自己要面對的, 該挑戰的, 應承受的
只要堅持下去, 相信都會以精采的過程, 構成美好的回憶吧

有別於過往的冰冷的冬天
你給我的溫暖, 相信會持續整個冬季

也許能直到永遠?